环保倡议书400字 环保倡议书500字左右
范文类型:倡议书,适用行业岗位:环保,全文共 421 字
您好!
地球,是人类的母亲,是生命的摇篮,关于环保倡议书。青草、绿叶、花朵是我们的姐妹;骏马、雄鹰、狮子,是我们的兄弟。山川河流,是地球母亲的乳汁,哺育着我们健康成长;微风,是地球母亲那布满老茧的双手,轻轻抚摸着我们的脸颊。可是,市长伯伯您知道吗,我们生活的环境已经遭到了严重破坏!
大街上,随地吐痰,乱扔果皮杂物的现象随处可见。有的人,把垃圾随手一扔,可是前面明明就有一个离自己只有几米远的垃圾桶!他们,也不肯往前多走一步。
在回家路上,常常可以看见许多摆摊的小贩在卖烧烤等小吃。一缕缕的烟,蔓延到马路上,使得行人纷纷捂住口鼻行走。这些摊贩只顾个人利益,却浑然不知自己已经污染了环境。我们的地球母亲整天以泪洗面,因为人们不懂得珍惜她,爱护她,所以才使得我们的地球母亲失去了原先美丽,光彩的面孔了。
家园只有一个,地球不能克隆!据统计,世界每年所散发出来的,对人类身体健康有较大威胁的物体竟高达6亿多万吨!看到这个触目惊心的数字,市长伯伯您有何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