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环保绿色出行倡议书60字
范文类型:倡议书,适用行业岗位:环保,全文共 392 字
近几年来,随着全县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及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我县机动车保有数量持续增加,给城市交通带来前所未有的考验和压力,特别是上下班高峰期间,城区大部分路段交通拥堵,车辆滞留,产生的废气日复一日的侵蚀着大家的身心健康。为追求“绿色、低碳、环保”的健康生活,为固安的天更蓝、水更清,也为维护大家共同生产生活的家园环境,我们倡导“绿色出行、文明交通”,并向广大居民朋友发出如下倡议:
尽量选择步行、骑自行车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给大气污染治理工作做出贡献,让我们的城市多一些绿色舒畅,多一路文明畅通,多一份健康幸福。
广大的居民朋友们,选择绿色、环保的出行方式应当受到尊重。把选择的权利交给每一位公民,与人方便,自己方便,您的正确选择将为绿色固安带来不一样的精彩!让我们大家行动起来,一起绿色出行,环保出行,共建美丽固安!
固安县城区街道办事处(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