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倡议书 六年级倡议书400字节约用水
范文类型:倡议书,适用行业岗位:六年级,全文共 505 字
尊敬的人类:
你们好!
地球无私的孕育着人类,水滋润着人类的心田。
水,与人类的生命及生活息息相关。水是甘甜的,同时也是苦涩的;水是宝贵的,同时也能造成灾难;水是清澈的,但在有些地方,它却是浑浊的;这个世界上的一切生物都需要水来维持生命,但在一些急需水的地方,它却是吝啬的、、、、、、面对我们日日所需要的水,人类,你们又知道多少呢?
在离我老家不远处,有一条“无名河”。我小的时候,那里的水还是清澈见底,里面有许多野生的小鱼儿 ,夏天的时候我经常和朋友们到那儿趟水,打水仗。可如今我所看到的那条“无名河” ,完全不再是往日的那种风光了,已经变成了鱼水绝迹的污水河了,上面飘着一层玻璃厚的垃圾,臭气熏天!
由此,我郑重的为你们提出几点建议:
1、不能把垃圾丢进河流或街道,应该扔进垃圾桶;
2、洗完手之后一定要把水龙头拧紧,不让水龙头伤心地流泪;
3、不用电时要及时切断电源,以免浪费电;
4、不要随地吐痰,不乱制造噪音;
5、要多植树,不能乱砍滥伐。
作为新世纪的小学生,我倡导人类提高环保意识,珍惜资源,节约资源,从现在开始珍惜地球妈妈赐予我们宝贵的资源,不要让地球上的最后一滴水成为你们的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