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倡议书格式范文
范文类型:倡议书,适用行业岗位:环保,全文共 538 字
亲爱的人们:
你们好!
当今社会是一个高度礼貌、日益繁华的社会,可是环保现状却不容乐观。走在街道和马路上,人们丢弃的垃圾和白色污染随处可见,工厂的排污排气的状况日趋严重,森林里砍伐树木、滥杀野生动物现象比比皆是,人们的环保意识淡薄……地球已经向人类发出了严重的警告!
我感觉产生问题的主要原因是以下这些:
此刻的人们都喜欢豪华的装修,精美的家具,而实木家具则是最流行的家具,所以,一些商贩们为了赚钱就很多的砍伐树木,使树木的数量大为减少。
还有的人们为了品尝新鲜的野味,穿戴高贵的皮草,导致那些黑心的捕猎者滥捕滥杀野生动物。
城市里的人们为了快捷、省时,纷纷购买私家车为代步工具,可汽车排出的尾气却严重污染了环境。
对于这些情景,我为大家提出以下几条提议:
一、讲究卫生,坚持环境清洁,尽量不使用一次性物品,如塑料袋、一次性筷子、纸杯等。
二、保护自然环境,多植树,少砍伐。
三、爱护野生动物、严禁捕杀,更不要以野生动物为桌上菜肴。
四、每一天尽量骑自行车、坐公交车或者步行上班、上学。
五、政府尽量在马路两边多设置垃圾桶,使行人能方便、快捷的将垃圾扔进垃圾桶里。
亲爱的人们,我们是新时代的主人,保护环境已成为了我们义不容辞的职责,让我们人人都献出一片爱心,付出一份努力,让大自然成为人类和谐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