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倡议书500字左右 环保倡议书400字
范文类型:倡议书,适用行业岗位:环保,全文共 1122 字
全体同学们:
一个绿色的地球是我们人类生存的先决条件。两千年的人类文明进程没有牺牲地球的绿色,但是两百年的现代文明却使我们绿色的地球日渐披黄蒙黑。人类在毁灭地球绿色的同时,也就是在逐步毁灭人类自己。在全球环境问题日趋严重的今天,环境保护和国际贸易间的关系正变得越来越密切,在贸易自由化的同时,你必须注意环境保护。因为不加限制的贸易自由化,将会导致环境污染和破坏的问题在国际间蔓延。为了更清新的空气,更清澈的水源,任何一家负责任的企业,任何一家谋求长远发展的企业,都不会漠视由于生产经营活动对环境所造成的影响,都会做出自己的努力来改善我们的环境。为了保护地球的绿色、为了我们子孙后代,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吧!
消灭污染、保护发展环境,担负起每一个生存在地球上的人所应负起的责任,为此我倡议:倡导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保护好赖以生存的环境。倡导节约每一滴水,使用无磷洗涤用品,少用一次性餐具和塑料袋,不烧散煤,生活垃圾分类放置,拒绝食用野生动物。提倡穿着采用棉、麻、毛、丝绸等天然植物制作的"生态时装",食用无污染、无公害且安全、优质、营养的"绿色食品",使用无污染、低耗能、低噪音符合环保要求的家用电器,盛装物品使用"绿色包装",禁止"白色污染",搞好居室卫生,注重室内和庭院的绿化。积极参与爱鸟护鸟和保护野生动物活动,增强"人类只有一个地球"的忧患意识,坚决制止破坏生态和污染环境的一切违法行为。努力建设生态城市,绿化和美化我们的家园,使我们生存的环境更加美好,舒适。特此我们提议:倡导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保护好赖以生存的环境倡导节约每一滴水,使用无磷洗涤用品,少用一次性餐具和塑料袋,不烧散煤,生活垃圾分类放置,拒绝食用野生动物。提倡穿着采用棉、麻、毛、丝绸等天然植物制作的"生态时装",食用无污染、无公害且安全、优质、营养的"绿色食品",使用无污染、低耗能、低噪音符合环保要求的家用电器,盛装物品使用"绿色包装",禁止"白色污染",搞好居室卫生,注重室内和庭院的绿化。增强"人类只有一个地球"的忧患意识,坚决制止破坏生态和污染环境的一切违法行为。努力建设生态城市,绿化和美化我们的家园,使我们生存的环境更加美好,舒适。
以节电为荣省一度电,少一分污染,多一分贡献。
以节粮为荣――爱惜粮食,让节俭美德代代传。
珍惜纸张――参加植树造林,保护森林资源。
养成好习惯――不随地吐痰,不随地乱扔乱倒废弃物。
少用一次性制品――节约能源,维护环境整洁。
爱护一草一木――做绿色使者,保持空气清新。
做动物的朋友――善待生命,与万物共存。树立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时代新风――奉献社会,传递爱心,传播文明,构建和谐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