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低碳环保倡议书
范文类型:倡议书,适用行业岗位:环保,全文共 345 字
20xx年6月17日至23日为今年的节能宣传周,主题是“绿色发展,节能先行”,6月19日为全国低碳日,主题是“低碳行动,保卫蓝天”,为了营造“绿色、低碳、环保”的环境氛围,我们向所有人发出如下倡议:
一要倡导绿色低碳出行,践行绿色生活方式。引导广大居民骑自行车、乘公共交通工具外出,加大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和使用,形成崇尚节约、绿色低碳的社会风尚,推动形成绿色生产生活方式。
二要积极参与节能减排行动。珍惜每一滴水、每一度电,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培养绿色生活的良好行为习惯。
三要全员参与,树立绿色发展理念。绿色发展,人人有责、节能成果全民共享。自觉推广和使用节能环保产品,切实将绿色发展落到实处。
过低碳生活,做绿色公民!建设美丽中国、美丽后旗,我们一起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