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倡议书300字 环保倡议书450字左右
范文类型:倡议书,适用行业岗位:环保,全文共 583 字
你们好!
随着社区的人数增加,我们的海孜社区也不断的繁华起来、热闹起来。但还是有一个让人们担忧的问题,就是社区环境的问题。
我每次上学和放学经过社区时,总是看见许多的垃圾,大多数是我们学生吃完饭后扔下的垃圾,有面盒、塑料袋……
特别是饭后到社区散步最让人头疼,因为,一开始就会看见许多装满垃圾的黑色塑料袋堆在门口,但只要你稍微走一下就可以看见垃圾桶了,但往里面一望,只有一丁点儿垃圾,门口苍蝇飞舞,让我十分难受。以前,我们这还有一个生机勃勃的池塘,那里有许许多多的小金鱼,有红色的、黄色的、黑色的……十分的美,水中还有很多的小蝌蚪,黑黑的,在水中游来游去,从天上看就像许许多多的小芝麻,我在夏天还时不时的下水走走,十分凉爽,水十分清澈,就连水中的沙子都清晰可见。可现在鱼不见了,蝌蚪死了,水变脏了,还时不时的发出臭味,垃圾在水中漂啊漂,十分的恶心。如果你想拥有好心情的出门就听我的以下建议:
1、多派几个卫生人去扫地,特别是池塘要时不时的捞一下换一下水,再多派几个保安巡逻,希望社区居民也参加。
2、多放几个垃圾桶,也希望小区居民把垃圾扔进垃圾桶。
3、把所有警示牌改一下,改成能让人们能接受的,这样我们才会听你们的。
4、多种草,不踏草,让社区更美好!
各位社区居民们和社区管理员们赶快行动起来,来保护我们的社区吧!
让我们能好好的出门,能好好的体验社区的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