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倡议书,适用行业岗位:环保,全文共 531 字
增强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意识,树立生态文明观念,把个人的环保行为视为文明修养的组成部分,争当“环保卫士”、“文明标兵”,大力宣传绿色生活的理念,提倡健康环保的出游,热爱大自然,热爱阿右旗,感受“来巴丹吉林,到沙漠看海;来巴丹吉林,让梦想起航;来巴丹吉林,给心灵放个假”的神奇魅力。
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像保护眼睛一样保护生态环境,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用实际行动推动巴丹吉林沙漠节庆赛事成为环保、绿色、低碳、文明的盛会。车辆在行驶途中,请不要随意向外抛洒杂物;遵守各项活动秩序,在划定的区域内活动,减少对草场的碾压和破坏;请将生活垃圾包裹严实,送至垃圾回收点,并按回收点的分类标识进行置放;请勿随意丢弃、焚烧或掩埋垃圾。
同在一片蓝天下生活、呼吸的每一个公民都应牢固树立保护生态环境的理念,切实履行好呵护环境的责任。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需要每个人共同来保护,在带走美好回忆的同时请带走你的垃圾,也请尽可能的带走别人留下的垃圾,带走所有不属于自然界的物品,还广袤天地原本的静穆和美丽。
个人的能力虽然有限,然而,涓涓细流终可汇成浩瀚的大海,只要我们每个人都行动起来,积极践行绿色环保的理念,一定会让阿右旗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人与自然更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