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高中,全文共 666 字
进入基地,哗!原来——来过。哈,我们放好桶和包,就开始换军装,和以前的比,我的军裤终于穿上了,但军服的袖子还是很长,我们训练了一小会,就去吃饭了,吃完饭,我们的第一个活动——六顶思考帽,教官教给我们红、黑、白、蓝、绿、黄六种思维,并且说要表演,我们虽然也有一个小组,然而彩排可是一团糟,囧!幸亏还有班长那一组,不然我们班就出糗了。
傍晚,我们看了一场“电影”,就是阅兵式与英国的乐队那样整齐的步伐之类的,之后,我们就去准备睡觉了,或许是因为还不习惯,我在床上老翻身,但还是慢慢地睡了。
第二天大早,我们整个宿舍都在讨论谁谁谁几点睡的,之后,我们换好军装,吃好早饭,经过严格的训练后又去吃午饭了,无趣。下午,我们的连队终于有了个口号,“四连!”“到!我们是——野狼连!野狼出击!胜!挡我路者!灭!”这一阵阵声音在山里回荡。对了!我们还学唱了军歌,并学会了跟着军乐做操,晚上,还要锻炼,唉!这天晚上,我睡得很香,或许是太累了。
第三天,我们高高兴兴起床了,因为终于结营了,因为终于可以不见到教官啦!!!最后的一个活动……我没参加。因为被罚,这个活动是“团队浮桥”,有些人必须扛起一块块木板,让爬的人爬过去,而且四名保护队员必须保护好爬的人。听到一阵阵加油,我感到不爽。但当我听到班长那一阵阵“加油!的声音时,我知道她,哭了!平常坚强的凶巴巴的班长,她哭了!她,是为了我的兄弟们,哭的!而我,只能对着树林傻傻的站着,我的兄弟们,利用自己的肩膀,扛起了整个班,他们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