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个人军训心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高中,个人,全文共 373 字
期待已久的军训骤雨拉开序幕了,大部分人都抱着一点点的小私心,因为军训就不用上课了,但现实总是打脸,军训一点都不轻松,也让我体会到了上课才是最轻松,最简单的事情。
周一与周二都是阴雨连绵的天,踏着那松柔的草坪,闻着万里飘香的桂花香,但这甜美的味道里参杂着一些汗臭味与泥土的芬芳……天空飘着牛毛细雨,轻轻地洒落在我们的脸上,但有时候是在分不清那是雨水还是汗水。当在休息时,偶尔躺在那草坪上仰望天空,有时候天空是晴空万里,有时候它是乌云密布,是啊,九月的天气像那娃娃的脸说变就变,但这不是重点,重是当仰望天空时,身上所有的酸痛与累都飘散如烟,心情无比愉悦……
慢慢地,一周军训快结束了,从最初的怨恨到现在的依依不舍……这段奇妙的旅程让我学会了什么叫团结,什么叫坚持。当在刻苦训练之后,所收获的无比自豪的“荣耀”。愿时光再慢一点,让我再品尝着美妙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