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2024最新关于高中军训心得范文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高中,全文共 355 字
今天是我进入高中军训的第一天。因为,教官不凶,所以酸、甜、苦、辣各式味道全尝遍了。
一开始训练,我们便来到太阳底下,抬抬头:“哇!好刺眼!”我忍不住叫了起来。教官目光炯炯,神情严肃地说:“首先教你们立正!”“啊?立正也要教?不会吧!”同学们嘀咕。教官给我们自私讲解哥哥姿势的要领,我们一次又一次的反复操练直到太阳把我的皮肤晒得热辣辣的。
下午教官叫我们立正、向右看齐等姿势,我努力让自己做得准确,抬起头,挺起腰。做到最好!
在军训开始前,校领导特地针对这次军训开了一次“军训动员大会”也许,同学都和我一样,对这次军训生活充满了幻想。当然来军训的目的是磨练自己的意志,锻炼自己的身体。所以我们必须出色的完成这次军训任务。我就是抱着这样的信念来军训的。
经过一天的训练我深深体会到:军训生活苦中有乐,苦中取乐,苦尽甘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