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军训生活心得小结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工作总结,适用行业岗位:高中,全文共 629 字
虽然流逝的军训生活已成为固化的记忆,但军训留下的余音仍在回响。
在炎炎烈日下,教官让我们一动不动的立军姿,一开始还好,但是后来连不爱出汗的我都汗流成河,细细的汗珠挂满了我的鼻梁,汗珠就像一个个调皮的小精灵在我的脸上跳舞,弄得我的脸痒痒的,很难受,我真想擦一把汗,但是只能忍着。老天爷像是在考验我们这一批新生,太阳像发了疯似的用尽全身的力量发出耀眼光芒,一缕缕阳光射在我们身上,这时大地就像一个蒸笼,发疯般的烘烤着我们。在练习正步时,就像镜头在放慢动作的时侯,突然就在某一个动作停住,直到老师说停,几次下来难免腿疼。有时一个小时,两个小时,甚至几个小时,都重复着同一个训练内容,换了谁都会疲惫、都会厌倦,这时,同学们都会希望教官说休息二字。
虽然军训生活很累,但是军训也给了我思考人生的时间,让我明白了许多道理。如果一个人正在遭受苦难,那么此时他的思想便是最理性的;当这个人面对挑战时,他将无所畏惧,勇往直前。
我通过那几天的军训懂得了很多。军训锻炼了我的耐力,毅力。让我懂得了什么叫“阳光总在风雨后”。这一次的军训是我人生的第一步,这将会是最难忘的一次经历,是我一辈子都不会忘的,是我最可贵的一笔财富。我的军训生活让我体验了这非同寻常的生活,更让我感受到了人间的这一份真情。这时我才真正想到,军训就是这生活中的酸甜苦辣,使生活如此美好……
可以说是军训让我认识了自己,也可以说是军训完善了我。无论怎样,我坚信,通过自己的努力,我一定会成功的,军训,是我最难忘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