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心得体会300字高中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高中,全文共 433 字
无论是谁的青春,都需要一次激昂的舞动,更需要一次激昂的拼搏,因此就让我们去热的奋勇向前吧!
时至今日,我们早已开始了军训,我在想既然已经开始了军训,那我们为何不借此机会去奋勇拼搏一次呢?为什么不去勇敢的流血流汗一次呢?因此就让我们把青春舞动得畅快淋漓一次吧!
每一次,瞻仰先烈时,心中不禁怀想当年的先烈在“短暂的爆发与默默的枯萎之中”,毅然的选择了前者。于是乎,先烈们把青春这张大旗舞动得热血激昂,舞动得让历史铭刻,舞动得让后人铭记。
百花因争奇斗艳而使人难忘,孤芳因自赏而无人注目。因此青春需要拼搏,需要热血,更需要我们永不言弃的精神,只有这样,我们才不枉来尘世,才不会让我们本该激昂的青春默然无趣。
青春本该热血、青春本该激昂!
因此我在想,我们的青春绝不平凡,我们的青春必然热血,我的青春,我志昂扬!
军训,我期待到来,因为我可以向军人一样拼搏!
军训,我期待流血,因为我可以籍此磨练我的意志!
军训,我期待热血激昂,因为我的青春本不平凡!
青春我们永不言弃,军训我们绝不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