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已经告一段路,所有的汗水还有泪水,都已经不再有,这段时间的军训也让我的成熟了许多,也不是一开始只会说放弃的少年,更多的是对于未来的一种自信,这样的自信大多都来自于这次军训,马上就要正式的开始我的高中生活,接下来的这一段时间更多的是让我对高中的生涯充满信心,但是这十几天的军训更加是一段不可多得的经历,不管是在身体上,还是在心智上我觉得我获得的锻炼不是一星半点,让我回味无穷的还是这段军训的过程,很多的时候过程是我们容易忽略的,但是过程其实是最值的回味的,特别是这段是时间的军训过程,虽然军训已经过去,但是种种情景我不曾忘记,在军训流下的每一滴汗水都是我无比珍贵的回忆,还记的在炎炎烈日下面的军姿,还记得我们全班的一起受罚,这样的经历真的很珍贵,回顾一下我也有一些心得。
现在的学生,也包括我,我觉得大多数的人都没有那份逼自己一把的意识,只会在事情紧急的时候才会有那种感觉,这是很可惜的,我们少了一种对自己的严格,也是现在的生活安逸了,我们生活子啊这个环境下面不会有那种意识,但是这次的军训就让我有了那种感觉,十几天的军训每天都有,有一种责任感,有一种紧张感,虽然一开始的时候我并不适应,很多时候甚至都想到自己要坚持不住了,就是少了这样的一种心态,但是但是最后坚持过来了就是喜悦,就是收获,就是一种对自己的肯定。
军训虽然是累的,但是人生要是不体验这样的一种经历,我觉得那是一种遗憾,很幸运我没有留下遗憾,我也不想在将来又觉得自己没有经历过军训而感到遗憾,这短短十几天的军训在我看来是对我们全方面素质的一种养成,这样的机会是难得的,是我么很难经历到的,这种素质的养成需要一个过程,可能需要我们付出很多的汗水,可能也需要付出一定的泪水,但是这样的付出是让我们在将来更加的强大,是让我们在将来更加的自信,高中生涯的开始就是军训,我知道真正的哦高中生活也是比较幸苦的,压力也是比较大的,只有经历过这么一次军训,在迎接接下来的高中生活中才能够更加的从容。
每一次的幸苦,每一次的汗水将来都会成为一种美好,从军训结束的那一刻我明白了,我明白了,我明白了为什么我们要那么幸苦,为什么我们要流那么多汗,答案只有一个,为的就是强大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