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军训心得体会800字高中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高中,全文共 645 字
七天的军训就这样过去了。
说真的,有点舍不得那种生活,舍不得饭堂的馒头,舍不得可爱的小欣。同学们都说我疯了,可我还是不可自拔的喜欢上了那些。
38个人一间宿舍,是军训之前我们想都没想过的。很热闹,甚至晚上也吵到很难入睡;大澡堂的情形在军训之前也是没有想过的,第一天大家都这样洗,到了第二天,不知哪个聪明的人买了两个席子放在位置上,从此以后,再也没有人不用席子遮住了;教官不凶,也是我没有想过的,在军训前听到一些军训过的同学谈以前的经验,吓了一跳,军训前的一晚还发恶梦,教官们其实都蛮和蔼的,方法也很独特,小欣比较惨,没什么地位,只能被其他教官指使干事;天气"不错",也是没有想过的,如果每天都阳光明媚,那么我们肯定很辛苦,看来要感谢那些连绵不断的小雨阵雨中雨大雨啊,让我们可以在宿舍里休息娱乐……
军训没有我想象中的这么累,但我们也流了不少的汗淋了不少的雨,肯定有付出的。这样的日子自然不能太长久,每天睡5个多小时,每天吃馒头,每天去排队上厕所洗澡,每天去买矿泉水可乐凉茶,每天都去洗厕所……虽然刺激,但真的很疲倦。终于结束了,明天开始就会过回正常的生活了。
我在军训中体会到了很多的有价值的东西,如团队精神啦,分工合作啦,吃苦耐劳的精神啦,互相帮助的意义啦,等等。
在军训的过程中,我们的确体验了很多以前没有体验过的东西。既然都已经过去了,就把它们当作一次美好的回忆吧。我会永远记得这一次的经验的,不知道经过这次的训练,我们有没变得更成熟呢这个集体有没变得更团结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