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军训后的心得体会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企业,全文共 759 字
今天是4月29号,在绝大多数人都在愉快的过五一小长假的时候,我们放弃了这个假期来到上_军训基地,开始了为期三天的军训生活。大巴车刚驶进基地停稳,军训教官们立刻以雷厉风行的速度让我们快速集合站好,但是由于是第一次集合,我们没有相互协作好,集合的时候有些拖拉用时较长,所以最后大家都接受了第一次的惩罚。
通过急速60秒和盲人篮球等拓展活动,告诉了我们一个道理,在一个团队中,自己一个人努力拼命是没有用的,要大家一起加油努力才能创造最大的利益。因为团队的力量永远大于个人,个人只能够取得一些小的成就,而大的成就肯定要团队去创造。今天我们战队表现的不够好,不够拼命,所以我们落后了,在接下来的训练中,我们一定会拼尽全力,因为我相信我们团队是最棒的!
通过几天的训练,我发现了很多自己身上的不足之处,也学到了很多东西。在这个过程中,我尝到了失败与辛酸,有时候感觉自己很无能,没有能力带好自己的团队,使我们团队有几次面临解散的尴尬局面,所以我们团队必须全力以赴。以下是几天训练下来我和团队的问题所在:
1、细节问题
在活动中教官已经把规则说的很清楚了,但是我作为一个团队的领导者,在我们团队讨论的时候我没有把细节点指出来,导致我们在活动中总是因为一些细节上不断丢分。在现实当中有很多人距离成功只差一步之遥,却最终因为一些细节上的决策失误导致失败。细节往往决定了一个团队的成败,如果我能够注意到这些细节上的问题,相信我的团队能够赢得更多的分数。
2、执行力问题
因为我自己的散漫导致了我们整个团队的执行力不够,这也是我们团队落后的重要原因。一个执行力不够的团队永远都是一盘散沙,打不了硬仗,只有执行力强的团队才能打胜仗。
三天的时间过得好快,转眼间军训马上就要结束了,我们都带着疲惫的身体离开了上_企业军训基地,但是我们在精神层次上有很大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