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企业,全文共 466 字
上一星期,我校五、六年级去了晨阳中小学基地进行了军训生活,在那里我学地了站军姿:向左转、向右转、向后转、剪双喜、做标本等。 在那里生活一星期的我渐渐地变得熟悉了这里的生活。
在那里我认识了很多教官,郎教官、尹教官、李教官,他们的给我们留下了很深地印象。我们虽然相处短暂,但我们之间的情谊比海还要深,比天空还要广阔。
有一次,李君奎李教官给我们上军训课,开始他让我站军姿10分钟上,10分钟过后,他开始下命令:“向后转站上3分钟。”我想为什么要往后转3分钟,真是奇了怪了。谁知道我一转脸,我看到什么吗?我看到了李教官一只脚踩在石头上,边喝水边扇扇子,还和其他教官说话,看人家李教官真是休闲自在,连上课都敢和别班教官说话,真是牛呀!
星期六那天,我们10点多吃的午饭,吃过后,我们在大礼堂内开了一场精彩而感人的送别会。我们真的舍不午离开训练基地,我们在这里话离别,诉苦中。这里的一草一木还真是让我们留恋,还有我们可爱的教官们。再见了,基地,我们都会想你的,我们还会再来的。
这次军训我学会了独立生活,学会了勇敢,学会了什么叫团结一心,学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