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拓展训练心得体会500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企业,全文共 1100 字
现在回想起那天在明阳天下拓展公司的拓展训练,每一项挑战,每一次鼓励,每一段音乐,每一个信任的眼神,每个人的分享,每一种震撼与顿悟,还有那数不清的真诚的欢声笑语……
我和我的同事们接受了一次彻底的有效的对身体极限的挑战和对心灵的叩问洗礼。每个人的感受虽各有不同,然而共同的收获是我们通过活动在明阳天下拓展公司教练的引导下相信了个人潜能可以得到无限开发,懂得了个人与团队的关系;学会了合作,退让,妥协,在不违背集体意志的前提下最大限度的发挥个人的优势,实现个人价值从而帮助团队达成目标;体会到了观察,统筹兼顾,在遵守规则的前提下灵活变通的重要性;感悟到了倾听,换位思考,信任沟通,鼓励,感恩,反思的力量。
体验高空抓杠对我来说不是第一次,然而对它的畏惧却有增无减,徒手爬上带有梯子的8米高的圆柱,晃动的高塔上,仅容两只脚贴近站立,周围没有任何可以抓住的支点,挺身站立,纵身跳跃,伸手抓杠,这一系列的动作都要在这晃动的立锥之地完成,而与地面的唯一联系,就是一边连着自己,一边系着教官等保护人员的保险绳。
一步一步的向上攀登,教官和队友的脸渐渐的模糊,心跳开始加速,身体各器官越来越不听自己使唤,圆柱晃动的越发厉害……
不能及的事,即使缺憾也会很美。更重要的是从中我体会到了鼓励的力量,感受到了人的潜力是可以无限开发的,我告诉自己未来的生活和工作中一定要不断的给别人鼓励也同样在必要的时候寻求别人的鼓励以帮助自己克服挫折和压力达成目标。
接下来的信任背摔仍然是我恐惧的一个项目,手脚都被绑住,背对着准备好了要成功接住你的队友,从高台上背摔下去,坦诚讲我不是不相信我亲爱的队友们,归根结底还是克服不了自己生理上的反应,在教练的引导和队友们的鼓励下我还是硬着头皮摔了下去,可能动作不是标准,然而对我来说又是一次不小的突破。在做分享的时候教练引导我们要学会换位思考,有了换位思考,生活中人与人之间就会多一份理解和包容,就会减少很多摩擦和矛盾,引导我们懂得信任是一种态度和能力,有了信任,人与人之间才能有坦诚相待的勇气,竞争为主流的当今社会才会更加和谐。
动感颠球,这是一个团体项目,一个鼓四周拴住绳子,可根据人员多少增减绳子,绳子大概长约三米,大家拽住绳子的一端,在四十分钟内连续用鼓颠球50次算及格。
茫茫人海——当我戴上眼罩,当音乐声和教练的引导词响起的时候,我知道这个项目将会触动我心底最柔软的地方,于是我全身心的投入、放松,按照教练的引导做深刻的心灵体验。对我而言,通过这次在明阳天下拓展公司的拓展训练,我对自己,对很多人很多事情有了重新的认识和感触,我知道这些触动将会引导我更好的去工作和生活,获得更加幸福完满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