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532 字
俗话说:“万众同心,其利断金。”一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但是人一旦团结起来,就可以把不可能变为可能。而在今日,这份力量体现得淋漓尽致,似乎连一旁的大树都情不自禁地鼓起了掌……
“来!所有人围着一个圈!”话音刚落,同学们纷纷照做了起来,走得井井有条,十分具有章法。过不了一会儿,一个圈便赫然浮现在眼前。“好,所有人,坐下!”教官命令着。同学们坐在了草地上,戴上了手套,手里都接过一根绳子。我眉头一紧:“咦?这是要干什么呢?”可接下来,一枚“重磅炸弹”悄然而至。
“所有人都有,把绳子绕圈三千下!”我大吃一惊,但心中却充满了胜负欲,我拿起绳子,开启了这一段漫长的“持久战”。
一声令下,大家摇起了绳子,“一,二,三……”此起彼伏的报数声,在我耳畔回荡。我也不例外,嘴巴一刻也没有停息,那声音,贯穿到九霄云外。渐渐地,大家体力不支,纷纷慢了下来。在这时,关键性的人物出现了,教官们分散在四周,为我们加油助威:“加油!一定要坚持,你们是最棒的!”我顿时似“荷尔蒙”爆发,拼尽了全身上下的力气,我咬紧牙关,什么事情都要有始有终,既然选择了不放弃,那就一定要坚持到底!终于,在不懈努力之下,我们做到了,不,是突破了自我——3500个!我们脸上绽放着笑容,我抬头一看,天空分外的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