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素质拓展训练心得范文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企业,全文共 1161 字
第二次参加素质拓展,和第一次完全不一样多了份刻骨铭心,多了份成长. 记得第一次是在泽园,大家都只是玩玩一样,没有真正的投入进去,当然有收获,但是不多,也不是那么深刻而昨天从上午的“珠行万里”,“孤岛求生”到下午的“穿越电网”,“领袖风采”,我看到了从我们一个个小团队到整个三翼的团结,情感的升华.
“珠行万里”时正好在顺风,对我们很不利,但是我们坚持了,刚开始我们都很急燥,手忙脚乱的,但是我们队长还有队友一直鼓励我们,慢慢的我们平静下来,开始寻找方法,总结,我们一次次离终点近了我们差点成功,虽然有点遗憾,但是我们学到了团结,不要抱怨,互相鼓励,做任何事都不能急躁,要想好方法,学会总结…..
“孤岛求生”我们女生踩在男生脚上,他们很疼,但是为了我们安心他们都说没事,我们相信他们,我们一起抱着,忘记性别,忘记年龄,忘记身份,我们学到了方法真的很重要,还有就是每个人都是团队的一份子,我们要会沟通,会协调等等,同时我们为了完成任务,我们都拖鞋了,谐音“妥协”,的确,以后的人生肯定会遇到性格或爱好不同的队友,但我们要学会妥协.
也许上午的只是一个热身,下午教练先让我们感受一个氛围,我们都被困在牢中,有一个电网,洞很小,不能碰到又要过真的很难,但是我的队友开始先过去了两个,然后去接我们,我是被抬过去的,我没有用一点力气,很放松,我相信我的队友。在队友的帮助努力下我们获得了自由,可是帮我们的队友还在里面,于是我们和教官用俯卧撑买洞,真的很累,从来没有做过那个的我,真的不行,后来每次都很艰难,都爬不起来,想不做,甚至想哭,但是不能我的队友需要我们,他们救了我们在我们的坚持下又救出了两个队友可是可是我们的队长和一名队友还在里面我们却无能为力教官说现在我们可以用买洞,可是以后的职场呢?我们之前应该策划好,让队友都能成功出来……
之后领袖风采我们是报数错了则由我们部长来接受惩罚,刚开始我们还是第一,我们还挺开心的,可是我们还是落后了一次,我们祈祷着不要出错,我们不想我们的部长为我们的错误来买单,做俯卧撑真的很累,很累,后来我们一起说我们是一个人,慢慢的好了,我们更团结了,没有出错,只是其他的部长姚做100,160的,放着伤感的音乐,女孩哭了,看着他们欺负的身影我知道真的很累,尤其一个部长还发着高烧,我们都哭了,三翼人都心疼了,我们嚷着都要代替做,可是教官不答应,看着那位部长还在和我们说笑话,我们更感动更受不了,突然三翼的所有人都趴下去了,我们都在做着,三翼的心更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