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拓展心得体会 公司拓展活动心得体会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企业,全文共 1099 字
期盼已久的体验式培训终于在xx元月十二开课了。由的陈教练主讲,我们全体会员共聚一堂,接受思维的洗礼,灵魂的加冕,智慧的提升!
这样震撼的场面我还是第一次见到,会挣钱的人很多,但是会把挣钱的经验分享出来的并不多,成功的人很多,但是能把成功的经验分享出来的不多,拥有爱的人很多,但是把爱传递到人间每个人心中的并不多。要是把这些全部做到了,体验式培训是一种模拟互动培训方式,也是最有效且具影响力的培训方式。通过体验式拓展培训,学员可以找到自己和企业的不足,从中受到启发,无论是团队的沟通、决策、凝聚力,个人的智慧、体能、奉献都能从拓展培训中深深获益,在这里我就把我感悟到的简单概括!
1、比起兄弟姐妹的成长,我个人的荣辱得失又算得了什么!多么振奋人心的话,先不说其他,让企业成员每天喊上十遍,都将造成不可预计的正面影响,当团队成员都不计较个人得失的时候,只想着帮助团队其他人成长的时候,这是一个“虎狼之师”,一定有着超强的凝聚力,感恩之心,新来的伙伴能抗拒的了这样的力量吗?用不了几天,就会被征服,因为他能感受到在这里有所成长!
2、大地就是一面镜子!我们总是在和别人较劲,为了一个所谓的“我是对的”,就这么简单的四个字,你失去了多少兄弟姐妹你知道吗?就因为你的好强,你的不甘示弱,你的威武不屈,以至于你没有朋友,不是他们不喜欢你,是你太在乎自己!然而这些结果在你人走茶凉的时候必会加倍的展示出来,会深深刺痛你的心,现在的你,也许风光耀眼,可是不居安思危,为时晚矣,企业沙盘模拟训练就是要告诉你,很清楚的告诉你,你承担的不仅仅是你个人的前程与幸福,那些跟着你的兄弟姐妹,他们把自己和自己的家都交给了你,如果你失败了,那些人也就会毁了,毁了那曾今向往的美好的前程!作为员工的我们更要清楚,我们的老板要是输了,我们失去的永远不会比老板多,你起码还可以在找工作,老板自己一旦输了,将是一无所有!
3、倒下去的是身体,却提升了我们的整个灵魂!生活中,有时候我们需要让腰板弯曲,顾客不满意的时候,跟他鞠躬致歉,承诺用最快的时间让您满意,这是挽回损失的最好方式,就这么简单,可是我们就是做不到。好多时候,我们抱怨老板什么都不做,什么都要我们做,可是就是什么都不做的老板,承担所有的损失!你只要弯一下腰,便能挽回的,你只要在努力一点,便能挽回的,你只要在坚持一下,就可以挽回的。但是,都没有,甚至你都不理解你的老板!你没有想过要使自己成为老板的心腹知己?如果从没有动过这样的念头,你就不能抱怨自己不成长不成功了,因为你连成功的勇气和想法都没有。如果有上帝,他也一定只会保佑有追求并且付诸行动的人!
4、心在哪里,哪里就有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