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工作总结,适用行业岗位:直播,全文共 394 字
我看了《跑出一片天》后深深有感,其中胡静饰刘艺丹;常铖饰李飞雄;田亮饰大眼仔;曲双双饰小蔡老师;苗雅宁饰李小天;贺小语饰小博士;杨幂饰蝎子······
这部电影主要讲的是一位小男孩追梦的故事。
李小天喜欢跑步但是他的爸爸(李飞雄)不支持他,反倒让他念英语因为他想让李小天考上重点大学,因为跑步的梦想所以李小天认识了邢风(大眼仔)于是大眼仔便开始培养起了李小天的跑步能力,教会他了起跑、冲刺。但是他的爸爸却反对他,有一次李小天很晚了还没有回家,原来他是在那里练习跑步,最后李飞雄被说服后,有一次小天去参加四百米跑但是因为堵车他的爸爸抱着他往比赛现场赶,半路被大眼仔带去了,最后小天用自己的实力赢得了比赛。
小天能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离不开自己的辛勤努力,也离不开大家的支持,正如大眼仔所说的400米赛跑是一个非常奇特的比赛,他就像人生一样输在起跑线,却赢在终点。
我们要学习李小天,学习他的这种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