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646 字
安全对于我们学生来说尤其重要,我们还没有接触社会,什么东西都还处在懵懂的状态中,知其一,不知其二。在最近几年发生的自然灾害和最近的发生的重大事件中,损失最严重就是我们新一代的学生。 今天晚上,工商管理系组织每一个班级都开展了安全教育视频观看,看了这些灾难,对我们的安全意识有很大的提高,而且充实了我们的安全自救知识,如何做到自我防范和自救的方法。
5?12地震过去才两年,那一次,令我们最感伤的就是死了好多学生。我们不禁会问为什么会死去那么多的学生?事实是她们缺少安全只是的教育,当出现了紧急状况的时候,她们会手忙脚乱的,变成热锅上的蚂蚁,乱成一团,最后的结果是更加的惨痛。所以我们要吸取这个严重的教训,学生的安全知识教育是必不可少,而且要教育她们如何自救和求救!当同学们去观潮的时候,我们要永记教训,避免一切不改发生的惨剧出现在自己的身上!
对于沿海地带的学生来说,我们最重要的安全知识就是如何抵挡台风的来临。会游泳不完全是一件坏事,但是就要看我们如何去控制自己,和安全知识的掌握了。
自然灾害对我们来说是不可避免的,但是我们要充分去了解它们的脾气和掌握如何躲避它们的知识。这样我们才可以将损失降到最低,并确保自身安全的同时还可以帮助其他人。
除了不可避免的自然灾害,最近屡屡出现的校园惨案,给我们的校园安全敲响了警钟。在全国个地幼儿园和小学,都成为那些对社会失去信心的疯子的目标,他希望自己一个人死的时候带上更多的人陪葬,完全失去了人性的美,变成了一个杀人机器,在瞬间的时间带走了很多脆弱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