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跤吧爸爸观看心得体会300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622 字
今年暑假,我在作文班观看了一部印度电影,叫《摔跤吧!爸爸》。这部电影讲叙了如何实现梦想的故事,其中让我念念不忘的是以下四个片断:
第一个场景是他们进行的魔鬼训练。为了让女儿们早日成才,影片中的爸爸不准她们吃从前喜爱的辛辣食品,每天早上必须五点起来跑步,爸爸骑车在后面追赶,让女儿们在前面跑,同时,他还叫来侄儿跟他的两个女儿练摔跤。辛苦的训练让两个女孩子有些受不了,她们借口说头发里有虱子,结果父亲却下狠心剪掉了她们心爱的长发。
第二个场景是,她们中的大女儿经过刻苦训练,成为了全国冠军,当她回到小镇的时候,那里变得热闹非凡,居民们好像在迎接胜利而归的英雄一样,有的跳舞,有的唱歌,还有的欢呼,整个小镇都被他们的呐喊声给淹没了。
第三个场景是那个大女儿走进国家训练学院后,她变化了,被教练的话完全洗了脑,回家时不听他爸爸的教导了,认为爸爸的教法很落后。在和爸爸的较量中,她不管爸爸是否变老,用尽一切办法去功击他,虽然最后她赢了,可是我认为她的做法完全是错误的,因为她忘记了自己一路是怎么走过来的。
第四个场景是经过千辛万苦的磨练后,她终于站上了世界冠军的领奖台。那个时刻,她那自豪、自信的泪水夺眶而出,看到这情景,我感受到她的内心是多么的滚烫,她终于替爸爸和自己完成了为国争光的梦想了!
看完这部影片,我认为这两个女孩子天生就是当摔跤手的料,从她们的身上,我看到了坚持的力量,感觉到了严厉的要求能使人进步,影片也让我明白了“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