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709 字
从牙牙学语的小孩到渐渐懂事的小学生,从求知若渴的少年到展翅高飞的成人,从门外汉到专才,从太古的结绳记事到今天高科技来临,老师的作用时刻贯穿与人类文明的整个过程。正像人们所共识的:社会的发展靠教育,教育的发展靠老师。
啊!老师。您的爱,像太阳般温暖,像春风般和煦,像清泉一般甘甜。您的爱,比父爱更严峻,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更纯洁。无论我们走到哪儿,永远记住您的情;无论我们走到哪儿,永远记住您的爱;无论我们走到哪儿,永远是您的一朵花。
当我怀着害怕的心第一次跨进校门时,老师您阳光般的笑容给我安慰。您将我那颗恐惧的心带进了学校,带进了丰富多彩的校园。
当我怀着疑惑的心面对一道难题时,您耐心细致的给我讲解解题的思路。您将我那颗困惑、堵塞的心理带到了题中,带进了举一反三的解题思路中,也带进了趣味无穷的数学天地里。
当我怀着惭愧的心面对错误时,您意味深长的教给我做人的道理。您将我那颗幼小、无知的心灵带到了正确的道理中,带进了我日后要正确面对错误的信念中,也带进从错误走向正确的生活中。
当我怀着失落的心面对失败时,您天使般的来到我身边,给我以勇气与希望。您将我那颗气馁的心带进了“自信”,带进了浩瀚的“海洋”里,也带进了以后成功的大门里。
当我怀着喜悦的心对待成功时,您提醒给我一定要谦虚。您将我那颗骄傲的心带到了巍巍的“高山”上,也带进了自强不息的世界里。
当我……
不论我遇到了什么,您都会与我一同面对。老师,在我的眼里您是神奇的。我发自内心地感谢您,“感恩您,我的老师,感恩您为我所做的一切!”
我虽然不是您最出色的学生,而您却是我最崇敬的老师。在不久的将来,无论我成为挺拔的白杨,还是低矮的小草,老师,我都将以生命的翠绿向您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