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观看心得400字左右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338 字
2022年的《开学第一课》,在2022年里我们的祖国发展的越来越好,即使面对疫情这危机,但在党的带领下,我们依然往胜利的道路,坚定不移的走下去。无数优秀的共产党员,在面对个人危险的时刻,也依然以党的荣耀,祖国的使命为自身己任,无惧艰辛,无惧困苦,都是为了让我们的祖国,往共产主义,这伟大航路而奉献自我。
身为名学生,我们作为祖国未来新的基石,新代的领航者,我们要像《开学第一课》的各位先辈们样,坚持学习为个人本分,不断学习新知识,未来考上好大学,这样我们才能在祖国需要我们的时候,能够及时贡献出自己的份力量。
《开学第一课》是我们全国中小学的第门课堂,它给我们展现的事迹与精神,值得我们去学习与思考,只有不断努力,才能向先辈们样,成为人人敬仰的革命英雄,背负起属于我们的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