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891 字
看完儿童电影《天才眼睛狗》后,我有许多感想。
《天才眼镜狗》这部电影,讲了一只名叫皮特迪的狗收养了一个名叫舍曼的男孩儿,故事一开始,在学校里舍曼的班上,一个叫佩妮的女孩,嘲笑舍曼是一条狗,因为舍曼有一个狗爸爸,舍曼不许别人侮辱自己的父亲,因此两人扭打起来。男孩儿气急之下咬了女孩一口。因此,皮博迪先生被校长叫到办公室里。因为舍曼咬了人,所以律师银汉鱼小姐想拆散皮博迪先生和舍曼的感情,终止皮博迪先生对舍曼的领养权。
为了缓和它们与佩妮父母的关系,机智能干的皮博迪先生做了丰盛的饭菜,盛情邀请女孩佩妮和她的父母来家里做客,皮博迪先生拼了全力才和佩妮的父母打成一片,眼看成功即将到来。
可是,舍曼却不小心将时光机的秘密告诉了女孩佩妮,并带着她进入时空隧道,他们穿越来了到了古埃及,还来到了达芬奇时代,经历了种种,却也闯了不少祸,皮博迪先生每一次都奋不顾身去解决这些麻烦,它展示了自己的才华与智慧。
在影片的最后,博迪先生被律师银汉鱼小姐抓住了,她说要对皮博迪进行安乐死,危急关头,舍曼眼含泪水,难过地说:“如果狗是皮博迪先生的话,他总是在我摔倒的时候扶起我,在我犯错的时候原谅我,在我难过的时候安慰我,不论我做错了什么,有多么糟糕,他都爱我……那么,我宁愿做一条狗……”舍曼的话感动了在场的许多人,大家纷纷说自己是一条狗。
最后,乔治华盛顿使用了总统赦免权,赦免了皮博迪先生。可见。父爱是多么伟大,同学们都被这深深的父爱所打动。有些同学都忍不住流泪了。
我的爸爸就像皮博迪。每次考试成绩不好,只是问我原因,分析问题,帮助我一起解决,不会让我报许多的补习班,不会强迫我,去做堆积如山的复习题,给了我一个快乐的成长空间。
这部影片也带领我们学习了丰富的历史知识,还认识了许多历史名人,比如:乔治华盛顿、牛顿、达芬奇等著名人物,让我们大开眼界,增长了见识,真是一部精彩的影片。
从这个电影中。我知道人间充满父爱,父爱是伟大的。这个电影也让我知道了皮博迪先生是一位值得每个人去学习的好爸爸。是啊。天下有多少父亲能像皮博迪先生一样,不管自己的孩子犯了什么错,他都会爱你。愿天下父亲都像皮博迪先生一样宽容而有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