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小学,学生,全文共 453 字
这一天是值得我回忆的,这一天就是妇女节。
妇女节这一天我想为妈妈做点什么,开始我想到了为妈妈洗脚,可是我觉得过于简单,于是我决定换一种方法,后来我又想到我攒的不是有零花钱么,可以给妈妈买点什么。可是买什么好呢?给妈妈买一个漂亮的钱包?不行,妈妈才刚买过。给妈妈买一盒面膜?不行,钱不够。咦?妈妈不是爱吃砂锅面么,对呀就给妈妈买砂锅面吧。
到了晚上,我喊着爸爸妈妈出去,他们都说“出去干嘛,是不是想买零食吃。”我说:“哎呀, 你们出去就知道了。”我们到了东商贸,进了砂锅面店,爸爸说:“你这丫头,原来是让我请你吃砂锅面。”“哼,才不是呢”我生气的说。“那你想干嘛?”“等会你就知道了。”我说。我向老板要了两份砂锅面,我和妈妈吃一份,爸爸吃一份。饭吃完了,我走到老板那里,把手伸进口袋,掏出钱,给了老板。爸爸说:“嘿,你什么时候攒的钱?我怎么不知道?”“哼”我得意的看了爸爸一眼。我对妈妈说:“妈妈,妇女节快乐。”妈妈说:“好孩子,你长大了。”
这是我第一次送给妈妈礼物,也是我第一次请爸爸妈妈吃饭,我要记住这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