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心得体会200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614 字
不知不觉已过了而立之年,今年的篮球赛让我真的觉得很累。每场比赛后,那种筋疲力尽的感觉,让我觉得,“青春”,真的不属于我了。
看着球场上飞舞的每一个人,开始的时候我常常想要是我,这个动作应该怎样做,那个球我会怎样传。而等真的轮到了我在球场上的时候,真有一种力不从心的感觉,很多的动作想到做不到,眼到手不到,更有甚者,手到腿脚不到,结果满地翻滚。
呵呵,短短几年的时间,真的自己就变成了这个样子嘛?当时每一次的失误,自己都要懊悔一通,这个球要是我体力好的时候,要是我年轻的时候,定会……更可怜的是今年的比赛我们共输了两场球,而这输了的这两场球,全是仅仅输一分,以一分之差败北,懊恼的心情就更加的重了。
现在,比赛结束也好些日子了,比赛造成的疼痛也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得好起来,更主要的当然是心情也越来越好了。想想在球场上,我也看到了不少比我年龄还要大的朋友,他们也在球场上生龙活虎的,为每一场球、每一次进攻和防收,做着一次次的努力。回想起来,其实当时我也是那个样子,每一次皆是尽全力也为之,为每一次可能到来的胜利而努力奋斗,一次次的跌倒,又一次次的爬起来,决不言败,战斗至最后一秒。
直到,这一天,有一个朋友对我说:“哥们,球打得真不错,这么大了,还这么厉害,一点也不像三十多的人。我想平常你还总锻炼吧?”
一句话,惊醒了我,是呀,谁说我年老了,只不过是我心态不好。再说了,就算有一天我真的老了,我也可以努力,找回我的青春,为青春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