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小学,学生,全文共 438 字
今天,在茶园里有一个穿着黄色外衣的小学男孩和未满6岁的弟弟,还有他们忠诚的两个好朋友,相约在五指山里采茶叶。在我美好的记忆中,这是我一年级下半学期的照片。
今天,我们来到了我的老家汉中,在那里我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日子过得逍遥自在,直到有一天,我和我的弟弟陈添薏和杨明羽姐妹们还有爸爸妈妈们一起去西乡县的五指山茶山游玩,暖暖的微风迎面吹来淡淡的阳光下,我们眼前呈现出的是绿色的茶庄犹如一望无际的大海,滚滚的流淌,好像茶叶妹妹佩戴好自己绿色的游泳圈,在大海中遨游。我们背着茶筐弯下腰,两眼直盯茶叶,好像一头猛兽看着自己的猎物,盘算着怎样吃掉它。突然,我们的手,如千剑般的不停揪着茶叶,以防丢失一粒叶子。不一会儿我们采茶叶的筐子很快就装满了,我们又去帮助那些做茶叶生意的人摘茶叶,那茶叶味道很独特,淡淡的青叶味还夹杂着一股清香,好像茶叶妹妹,给自己喷了独特得香水一样。爸爸妈妈趁机抓拍这张值得珍藏的乐于助人的照片。
我每次看到了这张照片,想着我们亲手采摘的劳动成果,都会不由自主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