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央视开学第一课观看心得体会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239 字
我今天看了“开学第一课”,我觉得场上的每一位都很值得我们去好好学习他们的意志力,有梦想就要去坚持。我觉得在场的飞行员,歌唱家,舞蹈家,钢琴家都很不错,其中我最喜欢朗朗,因为我觉得他很帅。
我听过“北京欢迎你”这首歌,歌里面这样唱:“有梦想谁都了不起,有梦想就会有奇迹”。我也有我的梦想,我希望长大成为科学家。我要发明会带着我一起飞的书包,还要发明会飞的汽车,这样路阻也不用担心会迟到了。
我听妈妈说过:“有梦想不一定都会实现,但是没有梦想就一定不会实现。”我要为我的梦想去努力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