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科技节演讲稿
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小学,学生,全文共 446 字
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老师们、可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一年一度的科技节,本着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科学修养,展示学生聪明才智,培养学生动手能力为目的,举行了许多丰富多彩的活动。首先,请让我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的领导以及辛勤付出的各位班主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在本次活动中取得优秀成绩的各位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
本届科技节从九月开始,历时近两个多月。各项活动和比赛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内容涵盖方方面面。包括科普知识竞赛,小论文、小发明和小制作知识讲座和人人参与比赛,七巧板和美化板辅导等各项活动。
通过这些活动,同学们在科学素养、科学思想、科学精神、科技兴趣和创造能力等方面都有所提高。充分展示了聪明才智,受到了科学技术的熏陶,增长了智慧和才干,懂得了发散思维、形象思维、观察能力、研究能力、动手能力对现代人才的重要性。
亲爱的同学们,微笑小学部第__届科技节即将落下帷幕,但通往科技创新的大门永远都为你们敞开着。我真心地希望从实验学校走出去的学生个个都是最棒的,长大后人人都是社会各条战线的精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