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科技心得体会范文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小学,学生,全文共 401 字
今天是我在黄埔军校夏令营毕业的重要日子。早上我去吃早餐的时候一直在想:爸爸妈妈什么时候来呢?我到时见到爸爸妈妈一定要哭个痛快!想着爸爸妈妈很快就到了,我非常激动。过了一会儿,我见到爸爸,但见不到妈妈。梁昕妍妈妈说她们在分头找,我妈妈在另一边找,所以我见不到妈妈。昕妍妈妈还没说完我就哭了。没到一分钟妈妈来了,我就停止了哭声。
妈妈还给我看了许多从网上下载的我们夏令营的照片。我们聊了一会儿,夏令营毕业典礼马上就要开始了,我们六个班(A4——1A4——2A4——3B3——1B3——2B3——3)一起比赛。我和梁昕妍是A4——2班,是第二支队伍出场演练。我们首先演练列队(休、转法、敬礼、跨立、蹲下、齐步),接着表演打军拳,然后一起唱军歌和表演手语“感恩的心”。我看到妈妈被感动得流泪了。最让人兴奋的就是我还拿了优秀学员奖。我觉得今天是我在夏令营这段日子里最高兴的一天,因为我可以见到爸爸妈妈,可以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