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军训心得体会过程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初中,全文共 296 字
跑道还是那条跑道,草坪还是那片草坪,树还是那棵树,一切都没有改变。改变的是我,现在我已不是5天前的我了,而是一个懂得去坚持,去思考,去努力,去顽强拼搏的我了……
跑道还是那条跑道,草坪还是那片草坪,树还是那棵树,一切都没有改变。改变的是我,现在我已不是天前的我了,而是一个懂得去坚持,去思考,去努力,去顽强拼搏的我了……
一首歌唱的好:“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从军训中走出来的我,已经开始走在高中的起跑线上,思考一下,军训带给我的是一种内在的能量,让我在高中生活中懂得去拼搏去努力,让我的高中生活发出万丈光芒!
短短的5天的军训生活,却蕴涵了无数的痛苦与快乐,不凡与复杂。留给我的是无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