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献力量,奉献绿色,收获希望。
植树节为契机,奉献我们的力量,进行植树节活动
截止到20xx年,中国森林覆盖率仅为18.21%,占世界森林覆盖率的60%;人均森林面积0.132公顷,不到世界平均水平的1/4,居世界第xxx位;人均森林蓄积9.421立方米,不到世界平均水平的1/6。除去大片的非洲和阿拉伯地区的沙漠及两极的冰雪大地,我们和发达国家的差距还要进一步加大,所以说我们目前生存的环境可以说是相当恶劣,我们的健康,我们的孩子前景堪忧。
请伸出我们的双手,投入到播种铺绿的活动中,让未来的孩子也拥有一片洁净的天空和健康的体魄。种一棵树,育一片林,活一方人,我们的人生会变得更精彩!
增强大家对植物的认识,提高大家对植物的爱护意识,增强大家对绿化环境保护的意识。给我们的城市建设作贡献,给我们的家园增添一点绿色,使我们的生活环境更加美丽,同时扩大社区管理委员会的影响力。
xxx大学全体学生
x月x日x点半至x点xxxx。
1.在学生活动中心门口设立摊点,向同学免费赠送植物种子和花盆;
2.制作kt板介绍有关植树节的知识,普及环保知识;
3.发放宣传单;
4.现场准备一“绿色寄语”kt板,请同学在上面写上植树节标语;
5.征集环保建议在登记表上登记;
6.在活动结束后评选出xx条可行性建议,发放盆栽,放到楼下阿姨出通知寝室来领取。
种子xx元;盆栽xx元/盆;横幅xxx元;kt板xx元/块;水笔一盒;花盆xx元/只;便签两本。
基础文明建设部负责现场布置,准备三张桌子及椅子若干,帐篷两顶,在xx日x点半之前完成;
广策部购买种子盆栽和宣传工作(包括两张tk板和一条横幅);
文体部购买活动所需的水笔、标签等用品;
具体事项由各部长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