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庆祝元旦,我们学校举行了游园活动。校园里洋溢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
活动的项目丰富多彩,趣味盎然,有“送小球回家、摸彩球、猜迷语、掷飞镖。我最喜欢的就要数咱班的活动“套圈”了。活动刚开始,教室里就热闹非凡,同学们把教室围得水泄不通,队列排得就像一条长龙。游戏正式开始了!只见有的同学摆好标准的弓步,身体拼命地向前倾,投出的圈直奔终级大奖。有的同学连套了几次,还是一无所获。还有的同学像狙击手似的,虚着眼睛,瞄准目标,猛地一套,奖品就轻而易举地到手了。我越看越想玩儿,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奖品接二连三地被套走了,巴黎铁塔、海绵宝宝,都有了自己的小主人。现在,是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挑战终级大奖。那名同学摩拳擦掌,深深地吸了口气,满怀信心地拿起圈套起来。一连几次,圈都像一个调皮的小孩似的,四处乱窜,落在了终极大奖的附近。他不甘心,一次又一次地套着。正当所有同学都绝望时,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那圈竟准确无误地套中了终级大奖,手机归他莫属了!全班同学都傻了眼,这结果仿佛令人难以置信。顿时,教室里响起了一阵雷鸣般的掌声,有的同学欣喜若狂地欢呼道:“噢!这同学太幸运了!”而有的却嘟着嘴,心里似乎暗暗想到:哼,你抢走了我的手机没关系,还有游戏机等着我呢!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终于到我套了,我的心怦怦直跳。我踮起脚尖儿,像扔飞碟似的一套,哈哈!我获得了第一件战利品——“万花筒”,我兴奋得一蹦三尺高,那高兴劲儿就别提了!
欢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游园活动圆满结束了,可我的心却久久不能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