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个人,全文共 732 字
我相信大家都不喜欢近视眼是吧!但此刻近视眼有很多哦!有的是因看电视造成的。有的是因玩电脑造成的。有的。但我不是。我是因在小时候眼角膜有问题。再加上没有及时寻医。就此刻这个样貌了。本来我还以我的眼还没有近视的。事情还因我的一个妹妹所起的。就发生在那天。
那天我妹妹在我家住。在晚上我妹妹和我讲她近视眼。我一开始还不相信。就告诉了妈妈,妈妈说明天带她去看一下。我想“明天就明白了你是不是在骗我了”。我还暗暗高兴呢。没想到。
上午妈妈就带妹妹去了。我也去了。妈妈带我们来到了博士眼镜那里,只见妹妹上了那个叫什么什么的机器。然后又进了那个什么测试的房间。不久就出来了。那个阿姨说“幸好及时。不然就不好了”。妹妹的有300度呢!我想“原先是真的。我还错怪了她呢!”危机来了,妈妈看见妹妹的近视都那么深。不知我的怎样就叫那个阿姨也帮我检查一下。我想“反正我的又不近视。怕什么啊”!我就很得意的去了。我和妹妹一样。上了那个叫什么的机器。那个阿姨突然有了一个惊讶的表情。大概是因我比一般人的视力好吧!阿姨把我叫进那个房间。只见那里有一个测视力的和一面镜。还有很多镜片。阿姨和我不久就出来了。妈妈也在,阿姨说“你女儿的视力很差。也很奇怪,一个眼睛散光50度。一个就严重近视500度。”我一听‘严重’怎样可能啊但事实就是这样。
我也配了一副眼镜。我的镜框是紫色的。妹妹的是粉红的。我以前总以带眼镜很好看,其实有的人就好看,有的人带就不好看。象我。好是好看。一点也不舒服。还有可能被人骂四眼田鸡呢命运就是很爱捉弄人。我什么都好,就是近视不好。苦啊!
大家可千万要保护好自我的眼睛啊!我也是一个受害者。我感受到了带眼镜的苦啊!弄不好还会瞎呢!所以我忠心的告诉大家。不要因带眼镜很好看。是很哭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