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竞选班长发言稿100字 小学生竞选班长发言稿三年级
范文类型:竞选稿,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小学,学生,班长,三年级,全文共 821 字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xxx,今天我是来竞选我们班的班长的。现在我们是五年级的学生了,我们这个班也是一直都在一起的,我之前是我们班的副班长,现在我想挑战班长一职,想为同学们服务。
我本人兴趣爱好广泛,喜欢打篮球,唱歌,看书。我各科成绩也都在班上前列。本人性格开朗乐观,一直都能够与班上同学和睦友好相处,我还有一颗团结的心,一个班集体,只有足够团结,才能够走得更长远。
我之前当过几次副班长,有一定的经验在,而且我多次辅助班长工作,我也知道做一个班长需要的是什么。所以这次竞选班上班长,我有信心。现在我来说说,我做班长的好处。首先,我成绩好,我可以帮助其他的同学把学习搞上来,有足够的学习能力帮助同学把学习短板补上来。我会跟其他班干部一起合作,把我们班的整体学习水平提升上来。第二,我热爱运动,平时我们可以一起运动,放学可以组织同学一起玩,不仅可以放松自己,还可以锻炼身体。第三,我性格好,这是班上同学有目共睹的,班上每一个同学我都可以相处的来,平时谁有难,我都是义不容辞的帮忙,我也很喜欢热心助人,愿意与你们分享。第四,我有责任心,做了班长,我就会担起班长的职责,把班级建设好,不会懈怠任何的工作,把班长的职务都做好,维护班集体的利益。第五,我有原则,能够公平处理事情。我原则性很强,该是什么样的就是什么样,不会随意改变事情原样。我对待每一个同学都会公平,不会偏颇哪一个,尽量给所有人最大的公平,班上同学的利益我会努力争取。同样,如果班上有人违规违纪,我也会严格管理,不会放松一丝,希望你们也要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