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竞选稿,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小学,学生,班长,三年级,全文共 711 字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我是xxx,今年8岁,从我踏进xx小学的第一天开始,我就渐渐爱上了这个美丽的校园,爱上了这个温暖的班级(三年级8班)。我喜欢我的老师,喜欢我的同学,一年级的时候,我很荣幸当上了班长,在当班长期间,除了一直保持良好的成绩外,我任劳任怨、尽心尽力为同学服务,为老师分忧,真正做到了工作、学习两不误。为此,我还改掉了很多坏习惯和老毛病,比如,我不再和爸爸妈妈大发脾气、耍小性子了,我懂得了关心自己的家人;我不再什么事都以自己为中心,而是懂得了为别人着想;我不再饭来张口,衣来伸手,而是渐渐让自己独立起来,凡是自己动手;我不再贪玩,不再迷恋电脑和电视,而是学会了劳逸结合,把作业和学习任务放在第一位。对这些变化我心存感激,感谢老师给了我这个机会,感谢同学们对我的监督,感谢爸爸妈妈对我的宽容与信任。
转眼间,我读三年级了,一直以来,我都是班上的班委,不论是班长、生活委员还是责任银行行长,我都做到任劳任怨,尽心尽力。今天,我再次站上了这个讲台,我心里是激动的,因为,这是我第一次为自己竞选;同时,我的心里又是忐忑的,我不知道老师和同学们能否再给我一次机会?为此,我郑重承诺,如果你们选择了我,我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我会更加努力学习,努力工作,为建设我们的班级、我们的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如果,你们没有选择我,我也不会灰心,这说明我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我也同样会努力改正自己的缺点,继续努力。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不管今天的结果如何,请你们相信,有那么一个小女孩,她善良、热心;她乐观、坚强;她乐于助人,她心存感恩。她愿意用自己满腔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为这个班级的成长添砖加瓦!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