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竞选班长发言稿100字 小学生竞选班长发言稿三年级
范文类型:竞选稿,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小学,学生,班长,三年级,全文共 278 字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很荣幸我能站在5(7)班的讲台上,来竞选班长这个职位。
卡耐基曾经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自己有资格胜任这个或那个职务!”而我,就是这样一个自信满满的人!我那豪爽的性格,相信在这四年的学习中,交流中,同学们已经知道了;我那坚韧不拔,不畏惧困难的精神,恐怕在长跑比赛与游泳比赛中,已经深深地印在同学们的心中了。
如果我能当选为班长,我一定会努力将班级同学团结在一起,增强班级的凝聚力,让同学们更加友好,相处的更加和谐,让班级变得更加优秀!
如果大家相信我能胜任这个职务的话,就请鼓掌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