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船,梦想就是帆,每个人都有一个只属于自己的梦,但我们同属于一个国家,所以每个人的梦又与国家民族兴衰、荣辱紧密相连。先贤-----顾炎武早就发出了“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呐喊。因为,只有国家好,大家才能好!
“雄关漫道真如铁”“人间正道是沧桑”。长风破浪会有时!鸦片战争以来170多年的“中国梦”,在今天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清晰、更加切近、更加现实。
历史是一面镜子,也是一部教科书。百年的探索与奋斗、苦难与辉煌向我们昭示,道路决定命运。
真抓实干成就"中国梦"!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亲爱的朋友们:由县委宣传部、 县文明办和县教育局联合主办;
由县总工会、广播电视台、网宣办、团县委、县关工委办公室、朗诵与演讲俱乐部联合承办;
由县新华书店协办“中国梦。我的梦”演讲比赛到此结束。
感谢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光临、感谢评委的辛勤劳动、感谢新华书店的大力支持、感谢参赛选手的积极参与、感谢观众朋友们的热情掌声。
朋友们,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