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观看完一部作品后,一定有不少感悟吧,这时候十分有必须要写一篇读后感了!如何才能写出一篇让人动容的读后感文章呢?这里我整理了一些优秀的读后感范文,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西游记读后感 700 西游记读后感800左右篇一
孙悟空三打白骨精竟然成了唐三藏赶走孙行者的原因;猪八戒﹑沙和尚﹑孙悟空的武器被偷;玄奘被红孩儿劫走;沙和尚﹑猪八戒以及唐三藏不小心喝下毒茶而昏迷不醒;唐三藏被六耳猕猴打伤;齐天大圣?六耳猕猴?傻傻分不清……他们的取经之路可真是不太平。
有许多的人并不清楚他们师徒四人为什么能够成功地度过困难。有的人认为这是因为孙悟空法力高强;有的说这是因为在取经的过程中他们一点一点地越来越团结;也有的是因为他们面对诱惑不动心……但是我却认为最最最重要的是他们勇敢面对那几场随时都有可能有生命危险的暴风雨。
就像那一次,唐僧前去盘丝洞,却遇到了七只蜘蛛精。她们准备吃唐僧肉,好在孙悟空及时地把他救了出来。在黄花观又遇蜘蛛精的师兄和蜘蛛精,这次孙行者遇到了困难,没能成功救出师傅。但是他依然没有放弃,跑去找菩萨。
还有那一次,唐僧被妖怪捉去,可猪八戒相信“猴哥”一定有办法,“猴哥”一定能行,当孙悟空归来之时,猪悟净还开玩笑,说:“师傅姓‘陈’名‘到底’了。”孙悟空过一会儿才清楚,师傅被妖怪捉到河底去了。
看,他们几个是多么乐观呀!遇到了挫折他们难道放弃了吗?没有。可有的人,遇到了一点点的小小小困难便灰了心,开始彻底地放弃,他们有一点自卑,不太自信。其实他们如果也坚持了下来,他们也能够从失败中慢慢地摸索到方向,不用担心自己是一个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家伙。遇到暴风雨,应该铭记“失败是成功之母”这句其实人人皆知的名言警句应该相信自己能行。告诉自己我能行,告诉自己icandoit。从这一刻开始,让我们一起向他们学习,向他们看齐!
忽然想起一句歌词——阳光总在风雨后。孙悟空他们不也是这样吗,乐观向上,你必然会拥有属于自己的彩虹。别忘了,要微笑面对困难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