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没有打扫卫生的检讨书
范文类型:检讨书,适用行业岗位:初中,卫生,全文共 849 字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高二xx班的,我先向老师您道声抱歉,昨天下午的卫生我没有打扫,就是因为自己忘记了,因此班级被扣了分,对不起,抱歉造成了这样的事情,我向您检讨。
昨天一天都是轮到我们这组在搞,但是下午的时候,急着去吃饭,就忘记了自己要打扫班级卫生的事情了,同组的人都在搞,就我一个人没有在场,因此他们就给我留了一个任务——倒垃圾。本来是个挺简单的事情,只要吃完饭回去倒掉垃圾就好了,那时检查卫生的还没有到我们教室,但是我从食堂吃完饭后,回到教室就开始睡觉了,半点没有想起来自己还有卫生要打扫的,直接忘在自己脑后了,这下就严重了,因为后面就直接查到班上来了,一看两桶垃圾都没倒,全堆放在教室里,一点也不像是搞了卫生的样子,因此就被记了名,扣了分。当时他说的时候,我才记起,但是已经晚了,倒完垃圾始终是被扣了分的。
在这件事发生后,我对自己都进行批评,真是不应该的。一个组的搞卫生,我竟然忘记去把垃圾倒了,还没有参与到打扫中去,这已经是做得不对了,而且自己这行为还拖累了组员,影响了整个组。我在这事上也太不关注了,上午和中午都记得搞卫生,到下午就因为吃饭而把打扫卫生的事情忘记了,这是多么的不上心,又是多么的不在意,卫生是全班的一个事情,那我自然也是有义务要搞的,就不该去忘记,而把整个班级的荣誉都拖累了。作为一个已经高二的学生了,早已不是小孩子了,怎么还会做出这种粗心的事情呢?这事关班级荣誉,就应该要去重视的。昨天我把事情搞砸了,虽然组员也没有说什么,但是我知道大家心里肯定是不好受的,毕竟都努力了一天了,就在后面失败了,这无易于是一种打击。这对我也是一种惩罚,做事情不做到位,像我这样是不行的。
事后老师您知道后,您也对我做出了惩罚,让我负责班级一个礼拜的卫生,我知道这已经是轻的了,还是看在我初犯才这样的,不然还会更重,我也知老师苦心,更珍惜这次的机会,我向老师您承诺,以后不管有什么事情,都会先把卫生给打扫了,不给扣一分的机会,一定维护好班级的荣誉,希望您原谅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