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竞选稿,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初中,班长,全文共 829 字
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站在这里和各位高手,精英一起竞选班长一职的目的只有一个:一切为了大家!在众多竞选班长的人选当中,我也许不是最好的,但我相信,只要我努力我一定能做得比他们更好!
我坚信,凭着我新锐不俗的“官念”,凭着我的勇气和才干,凭着我与大家同舟共进的深厚友情,这次竞选演讲给我带来的必定是下次的就职演说。
虽然,在小学时我蝉联了几届的大队委员,但我仍一身干净,没有“官相官态”,“官腔官气”;少的是畏首畏尾的私虑,多的是敢作敢为的闯劲。
如果我成为班长,我绝不会让"长"字成为虚名。班长应该是架在老师与同学之间的一座桥梁,能向老师提出同学们的合理建议,向同学们传达老师的苦衷。我保证做到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首先是“想同学们之所想,急同学们之所急”。当师生之间发生矛盾时,我一定明辨是非,敢于坚持原则。特别是当教师的说法或做法不尽正确时,我将敢于积极为同学们谋求正当的权益。既然是花,我就要开放;既然是树,我就要成为栋梁;既然是班长,我就要做一名出色的领航员!
如果我是班长,我一定会是一个最民主的班长,常规性工作要由班委会集体讨论决定,而不是由我一个人说了算。重大决策必须经过“全民”表决。如果同学们对我不信任,随时可以提出“不信任案”,对我进行弹劾。你们放心,弹劾我不会像弹劾克林顿那样麻烦,我更不会像xx一样死赖不走。我决不信奉“无过就是功”的信条,恰恰相反,我认为一个班长“无功就是过”。如果有谁指出我不好不坏,那就说明我已经够“坏”的了,我会立即引咎辞职。
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一定会做好自己的工作的,我将以“奉献校园,服务同学”为宗旨,真正做到为同学的利益为重,绝不以公谋私。好了灿烂的话我就不多说了,因为我知道,再多灿烂的话语也只不过是一瞬间的智慧和激情,朴实的行动才是开在成功之路上的鲜花。
我想如果我当选的话,一定会言必行,行必果的。评委的眼睛是雪亮的,请各位评委投给我一张信任的票,给我一个施展才华的机会!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