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自我反省的检讨书范文
范文类型:检讨书,适用行业岗位:初中,全文共 1050 字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在此次的听写里面没有认真的来做好,反而是偷偷的看答案也是没有好好的把自己真实的成绩体现出来,这样的做法其实是非常不对的,我也是在此来检讨,同时也是辜负了老师您的期待,我也是很抱歉。
其实以前我的成绩也是不错的,而且听写的时候也是会认真,但这段日子自己也是很多的方面没有去做好,所以到了听写的时候也是担心自己做的不好,所以也是偷偷的把答案藏着希望自己看一下,避免看起来太糟糕的情况,但是这样的不真实不但是诚信的一个问题同时也是会让自己看不到自己的错误,看不到自己学习的真实情况,这样对于自己其实没有任何的好处,即使有好的表现,但是其实都是没有意义的,学好了就是学好了,而没有学好那么就是要去努力才行,而不是说觉得老师看到好的成绩自己就好了,其实学习的事情都是自己的,不是老师的,老师只是希望我们能学习好,对于做的不好的也是会多指导,期望我们做好而不是看到表面的一个成绩,对不起,老师,我之前也是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觉得有好的答案就好了,但是却没想过听写的目的是为了我们自己的巩固,是看到我们哪些没有记好的,那么也是以后要去弥补的,这样才会有进步的,而不是一个简单的分数就够了的同事也是希望老师看到我诚意的认识到错误,不再追究。
我也是知道这个事情发生了,您也是批评了我,在反省中知道自己还是要平时多努力才行,而不是觉得说有好分数却是没有想过这是不是属于我的,同时欺骗老师也是很不对的行为自己没有去做好,那么就是没做好,知道了错误,认识到问题,然后去改善了自己才会是有进步的,而欺骗最终害的还是自己,并不能真的带给自己什么样的一个好处,老师也是不希望我们这样,后果也是自己来承担,反省中我知道以后不能再去欺骗老师了,其实这样也是欺骗了自己,看不到问题,以后的日常学习之中去学习好了,那么记好了单词,在听写的时候也是会做了,会有好的分数,来让自己满意也是对于自己未来的一个负责,老师,我已经知道错误同时也是会去改变的,请您放心下次的听写无论成绩怎么样,我都是会去接受同时也是要在平时学习好了,那么也是不会担心自己的成绩变差劲了,而且这种小伎俩老师一看就是知道的,同时也是不应该有的,诚信的去面对学习,去让自己真的收获到知识才是更为重要的,而不是用欺骗的方法,这是对老师教学的不尊敬也是对于自己学习很不负责任的以后不能再做了。
老师,错误我也是在反省后认识到了,请您放心,我以后会认真的来学好,来让自己真的把听写做好,不再欺骗,不再让自己的学习让老师您担心了。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