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422 字
爱国精神代代相传。近代结束了炎黄子孙的屈辱历史实现了“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的宣言。有着外交天才称号周恩来同志带领我们的祖国在政治的舞台上大显风采。“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日夜操劳,终于完成了“一粒种子,温饱亿万人”的梦想!
现代,爱国精神将由我们这新生的一代去传承。“爱国天使”金晶用自己残弱的身躯维护了国家尊严,当火炬熊熊燃烧时,我们定会想起这个勇敢坚强的女生。每当我看到阅兵仪式中少年们挺拔自信的身影不就代表着我们,代表着朝气蓬勃的希望吗?
同学们,其实爱国并不是一定要轰轰烈烈。对我们而言。我们只要用尽时间来认认真真的努力去学习新知识和巩固学过的新知识。这是爱国。在学校中我们一定要尊师重道。在家里要孝敬父母。这也是爱国,不做违法的事,保持乐观的心态也是爱国;锻炼身体,洁身自爱都是爱国。爱家,爱同学,爱社会,爱自我都是爱国的一种方式。做任何事,只要我们态度端正,思想积极,那么,这就是以我们自己的方式诠释爱国!因为,爱国其实不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