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初三,学生,初中,全文共 531 字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
你们好!我代表初三全体同学向你们致敬!
今天,是我们在座的每位同学三年以来最难忘的日子,我想,此时此刻,同学们的心情和我一样,百感交集。
回首过去,我们任性,无知,顽皮,不尊重老师,惹老师生气,甚至顶撞老师,但是老师仍然苦口婆心地教导我们怎样做人,毫无保留地给我们传授知识,三年如一日地陪伴我们成长,和我们一起谱下青春的美丽乐章,使我们从稚嫩走向成熟,从浅薄走向充实。在这里,我只想向老师们深情地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曾经,我们在课堂上认真听讲,积极发言;课下师生欢笑,打成一片。操场上我们生龙活虎,欢笑声充满了整个校园。我们熟悉校园的每一个角落,热爱校园的一草一木。校园是我们温暖的大家庭。
时光如梭,相聚犹在昨天,分别即在眼前。但是我们不应该过于悲伤,因为离别并不代表结束,它只是我们人生当中一个新的旅程的开端。来日方长,后会有期。我们应当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去迎接中考的到来,为我们人生的第一个转折点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我们人生的道路还很长远。我希望大家能用信念的铁锤,锻造一支理想的箭,引一张勤奋的弓,把它射向云水青天之间。
最后,我希望我们的学校明天会更好!祝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也预祝各位同学能在中考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