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初三,全文共 641 字
大家好。
我是初三(7)班的xx。今天有幸作为初三学生代表发言,我感到很自豪。在此,我要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道一声:“谢谢,老师,您辛苦了!”祝愿老师们在新的学年里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在这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的时节,文澜美丽的校园又迎来了新同学,在这里,我代表初二初三的学哥学姐们向新同学的到来致以最热烈的欢迎。
作为初三年级的学生,我们已走过了初中艰辛旅程的三分之二,此时的我们,汇集了老师们更多的目光,倾注了家长更多的心血,我们将担负着希望,开始最后一年的冲刺。人生能有几回搏,此时不搏,更待何时?尽管我们很多同学的成绩还不是很优秀,尽管我们不少同学还很调皮,但我们会努力学习,改变自己的不良习惯,不辜负社会、家长和老师对我们的期望。我们明白:学习靠自己努力,前程靠自己拼搏,机会靠自己争取。十年寒窗磨利剑,六月沙场试锋芒。真正考验我们初三莘莘学子意志恒心的时候到了。同学们,让我们以良好的心态,全力以赴,投入到学习中来,争取在来年的中考中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初一、初二的学弟学妹们也希望你们能早早树立目标,时时以“务实、诚信、崇学”的校训激励自己,争取为学校的发展添上自己精彩的一笔。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也许不是每个人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但一定要为梦想而奋斗。努力不一定成功,不努力一定失败。至少,当你回眸这一切的时候,努力过,就没有遗憾!
最后,祝愿同学们学习进步,健康成长;祝愿老师们工作顺利,心想事成;祝愿文澜继续发展,再创辉煌!
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