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学生上课说话检讨书
范文类型:检讨书,适用行业岗位:初三,学生,全文共 515 字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在自习课上讲话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在自习课上说话的决心。
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在自习课上还说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我在自习课上的行为是一种对老师的工作不尊敬,对同学的休息不负责任的表现。中国是一个礼仪之邦,自古就讲究尊师重道,这是一种传统的美德,过去我一直忽视了它。抛开着一层面,不单单是老师,无论对任何人,我们都应该尊重他,尊重他的劳动,尊重他的成就。作为一名当代中学生,一名正在接受教育的人来说,这种表现显然不符合社会对我们的要求。
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促进,纪律良好,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的学风建设。对此,我感到十分抱歉。
虽然我犯下了错误,但是您说过知错就改就是好孩子。今后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熄灯后不再讲话,并且积极为班级做贡献,为班级添光彩!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