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典礼初三学生代表发言稿简短
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初三,学生,全文共 834 字
大家好!
新的一天开始了,新学期的齿轮已经缓缓转动,今天我们迎来了新学期的开学典礼,感谢老师和大家的信任,让我做为带表发言。
今天我们相约再此,即使为了庆祝我们学校的开学典礼,也是我们走向新学期的生活的开始,在这个新的学期里,想必大家都是从满了斗志,都想在这个学期里努力奋斗,因为我们有理想,有追求,所以在这个学期里去追星自己的梦想吧。
在新学期里我们要做到遵守学校的校规校纪,听从老师的安排,不旷课不迟到,不去做任何违纪的事情,老师布置的作业要及时完成,自己的任务也要按此完成,不懈怠,不放松,因为我们的学习任务需要我们去努力完成。
在新学期里我们要文明礼貌,做一个文明的学生,努力的学习,对待同学友好礼貌,对待老师尊重,有礼。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保护那些需要保护的人,让文明礼貌播撒在新学期的校园内,让我们继承文明,让我们去行动,去传播。
在新学期里,我们要做讲卫生,爱护环境的好学生,打扫好我们的教室卫生,每天的卫生工作不落下,无论是谁值日都做好自己的工作,给大家一个干净清爽的学习环境。宿舍卫生也不容落下,宿舍是我们生活的地方,是我们一天学习疲惫休息的地方,他关系到我们的健康,寝室卫生也要做好,每天的工作,都要做好,保护好寝室的卫生干净。
在学校,学校是我们的第二个家,校园环境的好会关系到我们学校的脸面,也关系到大家的健康,关系到大家的学习,校园环境不容忽视,我们要做好校园的卫生工作,看到地上的纸屑,请弯下腰,拾起他把它送到它该去的地方,看到乱扔垃圾的同学,及时制止他,教导他学会保护环境,爱护校园,这样才能够让新学期的校园更美要。
我们都是为梦想而来,在新的学期里我们憧憬着,渴望着,超越过去的自我,实现自己的成长,不断的去迎接挑战,因为新学期新的任务,这些都需要我们去面对去挑战,看到大家明亮的目光我知道大家是最棒的,我们从不畏惧挑战,也不害怕学习,我们要在新的学期里面去学习去努力去进步,因为这是一个新的起点,新的开始,所以我们要在这新的时间取得新的收获。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