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初三,学生,全文共 832 字
尊敬的领导、老师们,可爱的同学们:
下午好!
转眼间,我们已迎来了中考百日冲刺的紧张时刻。回首过去,我们心潮澎湃,放眼明朝,我们豪情满怀,因为我们坚信:真正的水手不会畏惧海上的风浪;真正的猎人不会害怕林中的野兽;真正的成功者不会痛惜付出的代价。
面对即将到来的中考,或许有的同学正在因为自己成绩不理想而彷徨,或许有的同学会因为时间的短暂而叹息,或许有的同学不以为然的打发着不多的日子。可是同学们,你们知不知道,你们的父母正为即将到来的中考心急如焚,你们的老师正在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你们的竞争者正在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同学们,抛弃那些无聊的游戏吧,它们会让你沉沦;扔掉那些不必要的烦恼吧,它们会让你疲惫;拿起你的书本吧,它们会增强你的自信。
作为你们的老师,我们朝夕相伴,我们有幸陪大家一同走过了你们生命中最亮丽的青春季节,我们愿意记住每一张灿烂如花的笑脸和每一个书声朗朗的早晨,在这有限的时间里,我们无法给予你们更多的东西,只能倾其所有,助你们扬帆远航,这一百天里,老师也许对你们有更严格的要求,更艰苦的训练,更严厉的批评,也许会令你们难以接受,但我们相信大家能够理解,这一切,都是为了大家能够出类拔萃,为了大家能够有所作为。在这里,我谨代表初三全体任课老师承诺:我们会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备考工作中去;刻苦
钻研,精心备课,科学讲解,细心批改,耐心辅导,不漏掉每一个问题,不放弃每一位学生。我们希望同学们紧紧跟随老师的步伐,脚踏实地,自信的向前冲,神情飞扬地把握属于自己的人生机遇。
同学们,时间,是一首无声的歌;时间,是一缕无痕的风;时间,是一张没有回程的车票。初三是人生征途中的重要一站,中考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别无选择,“狭路相逢勇者胜”,此时不博何时搏!我们要以高昂的斗志,百倍的信心,扎实的基础,全身心地奋战中考,多一分勤奋,少一分清闲,以优异的成绩,向学校、家长、社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迎取我们78中学志在必得的辉煌!最后祝大家百日梦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