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初三,学生,全文共 633 字
各位尊敬的家长、老师、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我是初三x班的一员,我叫x,我很荣幸成为同学代表来进行这项演说,我由衷地感谢同学们对我的支持以及老师对我的信任。
进入初三阶段的两个月以来,我们投入了更紧张的学习中,因为大家都意识到,明年6月份就是我们中招考试的日子。而现在的我们离下次月考救是我们初中阶段的又进了一步,毫不夸张地说,每一次考试就是一场战斗,而下次的月考就是我们初中阶段的有一次挑战,我们必须磨好刀,檫好枪,打好每一仗。从中吸取得经验,找到方法,才能取得胜利。每一次的考试中都有名落孙山的同学,但他们并没有放弃,而是认真分析自己的错误。从中吸取教训,准备着下一次考试的到来。有压力才会有动力,考试结束了,我们又制订出新的计划,给自己明确新的目标,归结到新的目标。虽要我们班集基础不够好,但是我们有斗志,有拼搏的勇气,我相信不会有一个临阵脱逃的胆怯者,也没有一个白甘落后的懦弱者,东隅已逝,桑榆非晚。
老师们的休息时间缩短了,都是为了一件事,那就是明年6月份的中招考试,为了这次考试,他们在我们的班集倾注了心血,是他们给我们班以斗志、信心,因此,让我们向这些支持着、帮助我们的辛勤的老师来表示我们诚挚的谢意!
我希望大家都不要辜负老师们的心血,要以优异的成绩来表达老师的呕心沥血,也希望各位家长都能配合老师们的工作,帮助孩子们提高学习成绩,严格教育孩子们的自主学习。全面了解孩子们的学习成长,不要因为一时的考试分数而对孩子们乱发脾气,而是应该督促孩子们的学习。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