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学生上课说话检讨书
范文类型:检讨书,适用行业岗位:初三,学生,全文共 848 字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初二学生xxx,今天是来向您道歉的,并为自己在自习课上说话的事情向您检讨,对不起老师,我让您难过了,也让您伤心了,我没有做好学生的这个身份。
昨天下午有一节自习课,这节课就是专门用来复习一天学的知识,对自己全天学习的东西进行巩固,也是为了让我们有时间去把任课老师布置的作业做完,也免得回家没有太多时间做。原本我是打算写作业的,毕竟您以前一直都会在教室里监督我们,所以我也不敢放肆。结果您昨天下午那节自习课因为临时有会议要开,不能来班级监督我们,这下我就放开了,想着您开会肯定要好久,这样我就可以在班上做些其他的事情了,毕竟一位的复习也很无聊,除了学习什么都不能做,这可是让我这个热闹的很苦恼,因此在昨天您说要去开会,不能在教室看着我们的时候,我的内心是雀跃的。所以您一离开,我就跟别人说话去了,刚开始还会小点声,可是到后面声音太小,就觉得没意思,就又放大了声音,我本来还怕班干部他们去说我,可我看他们就自顾自的学习,没有去搭理我们,因此我胆子一下子就大了,直接把音量放大了,这一放就不能收回了,直接大声说话起来,也就意味着影响到他们了,可是那时我还沉浸在开怀大笑中,竟也,注意有同学出去叫您了,因此您来时,刚好就看见了我跟另外一个同学说话正起劲呢,如此被发现,肯定是少不了要挨骂的。
在被您发现的时候,我也是特别的心虚,只能低头认错,也不敢反驳,因为自己在课上说话是很大的错误的。自习课就一节,对我们来说是难得的时间,可是我非但不珍惜,还浪费掉了,更是影响了班上同学的学习和看书,我只顾自己开心和有趣,不顾他人安静学习,我实在该罚,也应该受到处分,我也觉得抱歉,不仅是对您,也是对同学们,我后面也后悔了,但是我已经影响了他们,所以我也只能求得大家的原谅,不敢再有第二次。我这样是公然的违反课堂的纪律和打乱了课堂的秩序。我之后在自习课上不会在这样了,自习课一定怪怪学习写作业,努力的把自己的学习弄好,希望老师您原谅,我也已经在改正了。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