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
现在垃圾分类乃是一个重点,目前,被西方国家广泛应用的另一种垃圾处理方法就是焚烧。经过高温焚化后的垃圾虽然不会占用大量的土地,但它不仅投资惊人,并且会增加二次污染的风险。二恶英这令人谈“恶”色变得剧毒致癌物质,就是垃圾焚烧后产生的主要气体成分之一。可想而知,如果我们不按规矩分类垃圾的话,那我们生活的地球将会变成什么样子,我们的子孙后代将怎么在这地球上生活下去。所以,让我们在以后的日子里做到以下的几点:
1.在大街上如果没有垃圾桶,不可随意连丢垃圾。
2.让垃圾找到自己的家,不要让他们进错家。
3.如果可以二次利用的垃圾,请让他们找到自己的价值。
一份倡议,一个承诺,一种责任。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