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护士节话题个人演讲稿精选
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护士,个人,全文共 578 字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从小我就有一个梦想,梦想着能当上一名白衣天使,那该有多好啊!随着时光的推移,我长大了,面对人生选择时,我终于圆了自己的梦,成了人们眼中的“白衣天使”,带着美好的憧憬来到滦县卫校,成了一名在校的护生!
记得刚开学不久时,我们的老师曾对我们说:“护士在护理工作中,不仅是组织者和执行者,而且也是教育者和宣传者,这需要我们对病人更耐心,工作更细致。”我明白了要做一名合格的白衣天使就得从心做起,就是要求我们全心投入,真诚相待。护士就是用她们的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解除病人的病痛,用无私的奉献支撑起无力的生命,重新扬起人生的风帆,让痛苦的脸上重绽笑颜,让一个个家庭都重现欢声笑语。进入新世纪的我们想要塑造新时代护士形象就要从心开始,从心做起!只有这样做了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白衣天使!要做好护理工作,除了掌握娴熟的操作技能,还要始终以“爱心,细心,耐心”为基本,努力做到“眼勤,手勤,脚勤,嘴勤”,想病人之所想,急病人之所急,全心全意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
当我选择当护士这一职业的时候,我找到了自己的价值,我体会到了在平凡中的伟大,选择了滦县卫校护理班,我无怨无悔!我将以救死扶伤、防病治病,实行社会主义的人道主义为宗旨,履行护士的天职;以自己的真心、爱心、责任心对待我所护理的每一位病人。我将用我的行动在不久的将来成为一名合格的白衣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