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全文共 567 字
若蓝天给我一双翅膀,我愿展翅;若海洋给我一片天地,我愿遨游。若是……若是……,若是我有一个梦,我必须会去实现它。——题记
我以天空存在,我以海洋存在,我以世间万物存在,我以梦存在。每个人都以往拥有过好多梦,不一样的,充满色彩的,奇形怪状的,小孩拥有小孩的梦,大人拥有大人的梦。
我的梦想是成为一个探险家,能够去好多地方游玩,探险,我喜爱那阴险而充满生机的森林,又是热衷于海洋底下那不为人知的千年秘密及诱人的宝藏。
可是,久而久之,我对这个梦想渐渐失去了兴趣,无论是多么完美的一个梦,我也淡失了兴趣,所以,每当仰望天空时,偶尔飞过一群鸟,或者是在水里游过一群鱼时,我总是很好奇的想问,飞得高飞得远就是你们想要的吗?在大海里遨游就是你们的梦吗?
之后,我又有了一个梦想,我要好好努力,好好学习,我宁愿在书海里遨游,情愿在知识的天空里展翅,追梦,想小孩子追赶飞掉的气球一样,气球越飞越高,小孩越跑越远,我也追赶着梦,一阵风吹来,梦越飞越远,我停下脚步,向他飞走的方向眺望,心中暗暗念道:“你还会回来的,因为我是你的主人。”
梦回来了,从今往后,它再也没有飞走,也在也没有从我脑海里离开,它日夜陪伴着我,隔壁的老爷爷带着他的梦,楼下的小孩子也带着他的气球,球里装着一个朴实完美的梦。
梦,在我们身边存在。
梦啊!停下飞快的脚步吧,伴随我,别让我再万般追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