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七点半,老师让我们看了新时代少年的直播,我在直播里还认识了张子夏同学呢!
张子夏同学他的爱好是踢足球,不管是酷热的夏天还是什么天气?他都会努力的练足球,因为如果她的足球练多了,皮肤变得又黑了,就会被同学们称为“黑妹儿”了
盛晓涵同学,他非常的热爱学习,他是高二年级的学生,他有一次放学回家,看到了一个老人突然晕倒了,于是他就赶紧上前一边打着120救护车,一边给老人做着心脏复苏术。经过盛晓涵同学的努力,终于把那位老人给救了过来。
这些都是新时代好少年的同学呢!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我们一定要向这些好少年学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