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材料案例,全文共 883 字
曹新蕊,女,汉族,20_年10月21日生,少先队队员,三年级班长。
曹新蕊在学校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关心班级、爱护公物。从一年级至今,一直担任班长,是老师得力的小助手,替老师分忧解难。她诚实稳重,勤奋好学,懂事孝顺,乐于助人,积极参加劳动,有责任心,是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做事有条不紊,有始有终的好少年。在学习上认真刻苦,各科成绩优异,在班级工作中能出色地完成老师交给任务。她是老师眼中的好学生,同学眼中的好榜样,她曾连续三年被校评为“优秀班干部”“三好学生”。
曹新蕊同学以“做最好的自己”作为自己的座右铭,生活中她以此来鞭策自己,学习上以此严格要求自己,且学习态度端正,严肃认真,学习目的明确。
曹新蕊同学在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做题认真仔细,勤务思考,上课积极回答问题,她每年都被评为优秀班干部。在校尊敬老师,团结同学,能按时认真的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任务。作为班干部,勤勤恳恳地为班级为同学服务。她处处以身作则。为同学树立榜样。
在学校里,助人为乐是她快乐的源泉。当同学在学习上遇到困难时,她不厌其烦的教他,细心讲解学习方法,循循善诱,直到同学完全明白。有一次,在一个周六的下午,曹新蕊去同学家写作业,她写了一个多小时作业就写完了,她很想出去玩,可当她看到同学还没写完作业时,她决定留下来陪同学,她认真耐心的辅导她,直到她听懂学会为止。
在生活中,曹新蕊同学的父母从小就教育她懂礼貌,所以她管是见到老师还是邻居,只要遇到都会有礼貌的打招呼,邻居和老师都夸她有礼貌,在父母眼中她是个孝顺懂事的好孩子。曹新蕊同学的父母是地地道道的农民,她的物质生活也许不如一些同龄人,但精神生活却十分富有,她穿着姐姐的旧衣服也是自信满满,她不比吃穿、不比虚荣、自立自强。除了学习以外,她平时在家还会做家务,拖地、扫地洗碗、洗菜,父母回来晚了还会给父母煮面。她从不乱花钱,珍惜粮食,懂得感恩父母。
这就是她!一个乐观向上、成绩优异、品质良好的优秀少先队员。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她会带着自己的梦想和优秀的品质闯出一片新天地。曹新蕊同学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可以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