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长征路心得体会700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410 字
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指出:“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没有牢不可破的理想信念,没有崇高理想信念的有力支撑,要取得长征胜利是不可想象的。”
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走好今天的长征路
长征,是中国共产党“初心”不断形成的过程,是理想信念更加明确的过程,是我们党的使命更加清晰的过程。长征,使我们党更加有觉悟,有自信。为什么共产党人不怕流血牺牲?为什么红军不怕牺牲?就是因为他们始终坚信:革命一定会取得胜利,一代又一代人为此作出牺牲,崇高的理想就一定能实现。
80年过去了,长征所迸发出的强大精神力量跨越时空,长征精神已经深深融入中华民族的血脉和灵魂。
现在,我们党正带领人民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正在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走好新的长征路,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