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考试检讨书500字
范文类型:检讨书,全文共 407 字
尊敬的历史老师:
今日,我怀着愧疚的心情,写下这份检查。以向您表示我的决心和悔改之意,只希望历史老师能够给我一个改正错误的机会。
以前我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散漫和无知,上课总是不认真听讲,导致我考试没考好。
如今我十分重视,并从内心上责怪自己,反省自己。要从自己身上找错误,查缺乏,深刻的反醒。
我知道,错了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在自己做错事的时候,能够正确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且知道如何改正自身,所以我在以后的日子里,会特别的严格要求自己。
如今我对自己的学习也有了新的要求。
我确定不会在同一地方摔倒。做事情,要有始有终,学习更是一样,不能够半途而废。
我如今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找到了自己身上存在的缺乏。所以,我要感谢老师让我写了这份检查,让我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希望老师能够再给我一次机会,我确定会好好努力,不再让历史老师及家长绝望。请老师看我的实际行动吧,我会努力学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