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如厕倡议书
范文类型:倡议书,全文共 397 字
各宿舍同学 :
厕所是社会进步、文明发展的产物,厕所的状况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一个地方文明、素质教育发展的状况。对于接受高等教育的大学生来讲,厕所虽然只是微不足道的小角落,却可处处显其文明、素质,甚至可以展现当代大学生品德。但如今,我院校本部校区公寓楼内却出现如厕后的手纸随手丢于便池和如厕后不冲水等不文明现象,对于楼内卫生状况的保持和保洁员的工作带来诸影响。我们每个人在方便了自己后,是不是该想想也该保持文明如厕,更能方便他人呢?往往我们最不屑的地方,最能检测我们的文明程度。如厕确实是一件小事,确体现了每个人的文明素质,也是对别人尊重的表现。在这里,我们提出文明如厕倡议:如厕及时不拖拉,大便小便进便池,便后及时冲冲水,便纸丢于垃圾篓,便后更要洗净手。维护厕所环境,是每一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让我们行动起来,自觉遵守文明公约,争做礼仪青年,为学院创建文明校区尽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