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救助倡议书
范文类型:倡议书,全文共 471 字
当你们正快乐地工作、愉快地学习、享受美好生活的时候,可曾知道就在你们身边,有一位活泼可爱的小男孩却整天承受着白血病的折磨,用他柔弱的力量与死亡抗争。他叫,10岁,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父母都是农民,母亲常年生病,一家四口人的生活仅靠父亲一人支撑。
今年9月由于牙龈出血到医院检查,最终被确诊为白血病。亲人为了给他治病,已经负债累累,山穷水尽。考上学校的姐姐因无钱读书,也不得不辍学在家。
学校已经为此举行了专门的捐助活动,该活动得到了许多家长的支持,这笔爱心善款使得XX同学及时得到救治,病情得到了一定的控制。但由于XX同学病情比较严重,转至盐城、苏州等大医院救治,需要几十万元医疗费。巨额医疗费用对于一个农村家庭来说,实在是天文数字。
目前情况令人揪心:父母面对巨额医疗费只能默默流泪,孩子则哭着要继续上学。尽快筹集到一笔救命钱实在是刻不容缓!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此,我跪请所有的好心人伸出援助之手,为XX同学献上一片爱心,帮助这个优秀的小同学早日康复,重返校园。
捐款等后续情况我们将在“响水县运河中心小学”网站上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