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好榜样倡议书
范文类型:倡议书,全文共 457 字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培育“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道德风尚,助推礼貌城市创立,共享礼貌发展成果,我们向全市广大市民群众发出倡议:
进取加入到志愿者行列中来,从我做起,从此刻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热情参与扶老助残、帮困解难、应急救援、便民利民社会志愿服务;参与倡导礼貌礼仪、维护秩序、保护环境社会志愿服务;参与关爱留守老人、留守儿童、农民工、残疾人志愿服务;参与面向基层的教育、科技、文化、卫生的社会志愿服务。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学习雷锋精神、传承雷锋精神、弘扬雷锋精神,争做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社会主义精神礼貌的传播者、志愿服务精神的实践者。
全市每一名共产党员、共青团员,以及社会各界知名人士,要自觉走在志愿服务的前列,为全社会做出示范,用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成为志愿者。
关爱是一种美德,奉献是一种境界。“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成完美的人间”。广大市民朋友们,让我们一齐努力,日行一善,奉献爱心,为打造道德高地、幸福常宁、美丽常宁做出自我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