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天气越来越冷了,可老师们、同学们坚持锻炼的热情依然不减,这表明大家都懂得:每天坚持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
上周是第17周,由二号办公室的老师们和6.2班的同学们一起完成了值周任务。从总体上来说,同学们表现较好,大部分同学都能在7:50左右来到学校,只有个别同学快上课了才慢腾腾地来上学,显然,这是睡懒觉的表现。
为了迎接本周的图书捐赠活动,在德育主任陈老师的带领下,二、三年级的部分孩子不辞辛苦排练节目,各班的同学在班主任的带领下认真练习朗诵经典;上周,其他学校的老师来到我校观摩学习了朱娟老师的课,同学们表现很好,做到了文明守纪,这些都充分展示了大树小学的集体主义风貌——团结奉献,为校争光!
在值周巡查过程中,我们发现以下问题:
1.尽管下午清洁总体上做得还不错,但是部分班级门外的栏杆、过道的窗台还是有灰尘,讲台与讲桌之间的缝隙处仍然有少许垃圾,内操场、外操场的边角处——尤其是外操场倾倒垃圾处,总有些许垃圾躺在那里,这需要做清洁的同学把清洁做彻底,而不是马马虎虎。而且,有个别班级做清洁拖拉,值周老师几次去催促都不见效果,这得引起班主任重视。
2.在外操场,还有少许孩子躺在地上玩耍——主要是低年级的孩子,这很不卫生,需要引起注意。
3.因为在复习阶段,大家都比较忙,因此,总有些班级的同学排队吃饭的时候不能一起来排队,结果每天都有掉队的同学中途来插队,这种现象不大好,希望以后每个班级排队吃饭来得整齐一点。
4.在上周,课间活动时同学们都能有序进入操场跑步,只是部分同学在做操时懒散、动作不整齐;至于文明礼仪方面,中低年级的孩子做得好些。
最后,值得表扬的是秦浩同学,他在三年级教室外的过道拾到2元钱上交值周组。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
上周值周总结完毕,请行政值周补充!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