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499 字
因为我们的科学学习进度比其他班要快,所以这节科学课,老师奖励我们看有关科学的视频。
我们看了《地球需要你》,这是一个关于爱护环境的视频。它让我们发现了地球的生态环境是多么的恶劣:因为我们不断地开垦,把大量绿茵茵的草地,变成了田地,开垦以后的田地植被十分薄,没过多少时间就要变成沙漠,许多城市都经历着沙尘暴的袭击,甚至有些地区黄沙漫天已司空见惯;人类肆无忌惮地捕杀动物使每个小时就有四种动物的灭绝!……
下课了,同学们的心情都很沉重,林勇强还悲叹了一声:“这怎么感觉是像在看恐怖片啊!”我想:“人类怎么会这样?这可是哺育我们的地球母亲,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啊!如今这么伤害她,不是‘忘恩负义’的表现吗?谁能想到,一片荒漠曾经是一望无际的美丽大草原;一片荒地曾经是一个绿树成荫,小动物们在自由嬉戏的自然圣地!这么多的人为了钱,为了自己的利益去伤害地球,这些人是愚蠢的——如果地球毁灭了,自己的生命也没有了,那么钱又而何来?”
地球母亲养育我们,“生养之恩大于天”,可是它却被我们糟蹋得遍体鳞伤!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爱护我们地球母亲!那些不肯悔改的人们,总有一天,你们一定会为自己的贪婪和愚蠢而后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