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494 字
我们是地球母亲的孩子,我们毫不迟疑地从她那里获得我们生存所需,因为我们有一个堂皇的理由——她是母亲,母亲是不会对自己的孩子吝啬的!我们的母亲无私的为我们奉献着......
可是,不知从何时起,我们的母亲她不再年轻、漂亮,她的眼睛变得混浊,她的脸上布满污痕,她衣衫褴褛……你看到了吗?那被污染的江河水,那覆盖着垃圾的街道,那被砍伐掉树木的“森林我们的母亲,她已被她所宠爱的孩子弄得面目全非!
我们深深爱着自己的母亲——地球,作为孩子,我怎么忍心让母亲再这般难过?让我们行动起来。
爱护我们的环境,保护我们的地球母亲吧!
我想:将来的我们的世界一定会有很多高科技的产品和一些工业化的工厂,一定会污染环境,但是我们一定要想尽办法让污水不能污染环境,使我们的地球母亲变得更美丽!
现在就让我们一起行动吧!
例如:我们不爱护环境,污染河水、排出废气,就会有大量的氟利昂破坏臭氧层,使太阳光直接照入地面。这时人们身上就会起小红包,侵害身体健康,想想那是一件多么令人可怕的事情啊!
同学们,谈了这么多,看到了吧,污染环境的后果是多么严重啊!
现在就让我们一起用行动向地球母亲表示吧!
让我们有一个美丽的环境,那该有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