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非常高兴,当我们还停留在过去的回忆里时,那欢笑是无与伦比的。
虽然春天还很遥远,虽然并不是每一天都过得很开心,虽然今天依旧还残留着昨天的伤痕,但是,我们拥有那微笑。即使今天也依旧充满痛苦,但只要我们改变,总有一天,它会成为温馨的回忆。
我闭上眼睛去取曾经的乐曲,可是它隐藏在晴空,而天却阴云满布,我叹息,想让它化作秋风而去,希望阳光满洒坡路。可是,天似乎在告诉我,既然已是回忆,你又何需挽留?我开始迟疑,或许就是那样,如果她没有决定离开,这一切又怎会变成回忆?即使我坚持下去,她也不会再回来,或许这一切真的决定了自己的命运,它们要乖乖的回到篮子里,度过剩下时光,虽然只是静静的而以。
我很清楚,也许以后再也不会这样的笑,也许这一辈子再也不会了,但是我想的很清楚了,难道这样抓着不放就会快乐吗?难道勉强式的挽留真的会换回那笑吗?不会!因为一切都过了。或许真的是时间太长了,我们都开始厌倦那种笑,那种很傻很傻的笑。而我们,既然已经累了,又何必执意要背负伤痕累累的活着,或许放手才是解脱。
最后一次,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