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1日 星期五 天气晴
观察的是一只小白猫。它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雪白的绒毛,可爱极了。它的优点是捉老鼠,所以小区里一只老鼠也没有。可是扫地的阿姨每天都会扫出很多白白的绒毛。大家就会很生气地对小白猫说:“以后不要乱跑了!”前几天,我发现小白猫老是乱跑不待在猫房里,这是为什么呢?
11月1日 星期五 天气晴
原来,小白猫发现了一只很可恶的老。它总是偷大家的东西,可是,它跑得很快,小白猫捉不到它。于是,我把一个捕鼠夹放在角落,看能不能捉住它,第二天,我看了看捕鼠夹,小白猫在捕鼠夹边睡觉 ,老鼠终于死了。
11月2日 星期天 天气晴
今天,我发现小白猫身边多了一只小猫,它是谁呢?儿子?女儿?朋友?
11月4日 星期二 天气晴 原来,这是一只受伤的猫。它长得全身乌黑,双眼紧闭,身子缩成一团,很冷的样子。我从家里拿来小被子,轻轻放在它身上,它慢慢张开眼睛,十分友好地看着我。没过多少分钟,它睡着了,我也回家了。
11月5日 星期二 天气晴
我来到小区看那只猫。在我的调养下,它已经很健康了。今天,它吃下了整整三块鱼饼干,让我很高兴!我又发现这只小猫有很好的视力和听力,每天晚上,它捉的老鼠有整整十几只!一户人家带走了这只小猫,因为这是一只家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