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刚刚结束的汕职院艺设系“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班会课上,受益颇丰,使我们就国家安全方面的问题上有了一个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更为深入的了解。
经过这节班会课我们学习到:1、准确认识到国家安全是每个国人都要坚决维护的必要职责。2、国家安全包括社会安全、军事安全、生物安全、网络安全、核安全等16项。3、了解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保护国家安全的相应法律法规。
常言道,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经过这堂班会课的学习,在一方面提升了我们对于国家安全方面的了解的同时,另一方面使我们深刻的意识到国家安全对于我们每个人的重要性,并且更加坚定了我们当代大学生拥护以及保卫祖国的决心和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