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聪敏懂事热情大方的你是个尊师好学,文明守纪,关心集体,助人为乐的好女孩望学习上再细心些,把字写漂亮,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2.尊师守纪,友爱同学的小女孩,你永远那么安安静静地坐着,发言声音很细小,说明你还不够自信,其实_时刻在关注你,我知道你学习还是比较用心的,只是胆子太小,不善于动脑筋成功是辛勤的汗水换来的,加倍努力,你一定会很棒。
3.沉静稳重是你的个性,认真塌实是你的品格,你的负责能干,好学上进,让你具有很大的亲和力是_心目中的得力助手,同学心中的优秀学生你那一手隽秀老练的铅笔子,实在令人折服!望上课发言再大胆些,在集体活动中展示你的风采。
4._发现你是一位关心集体热爱劳动的孩子,只要别人有困难,你总是热心帮助,学习上进步很快,作业能按时完成,你能做到这一点,真的了不起,_很佩服你,如果你上课的时候能专心听讲,_更加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