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工作总结,适用行业岗位:小学,学生,个人,全文共 623 字
经过一个学期的奋斗,我在语文、数学和英语等科目都取得了进步。我非常得高兴!
在语文科里,我比起以前最高的分数也是差了两分。这个学期第一次测验是九十三点五分,比我的最高分数只不过少了2分。另外,我在家里空闲的时候也会做语文的题目。“做这么多的题,难道你不觉得辛苦吗?”有人问我,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每一次做都会有不同的经历;每一次做都会有不同的题目来挑战自己;每一次做都会有不同的感想;每一次做都会有不同的收获。”这样,我的语文成绩就会有所提高了。
在数学科里,我非常开心了!因为我的成绩大大提高。经过第一次数学测验的教训,我一有空就去做数学的题目。我觉得每一次做数学题都会感到多一份理解和学多了一些知识,让自己在测验和考试中快速地做出答案。所以,在后两次测验中,我分别取得了九十八分和九十七分的成绩。 在英语科目,因为第一次测验只拿到了八十八分,所以我不泄气地在“黑暗”中鼓励自己。终于,在下一轮的测验中,从第一次的八十八分提高到了九十二点五分,分数提升了四点五分。不过,我还没有达到我理想中的分数,必须达到九十七分以上才行。我相信,在以后的测验中,我一定能达到我理想的好分数!
再说其他科目吧,体育我也比以前好!如五十米跑:在四年级时候,是八秒九七,全班排名第三,现在是八秒三,排名第二,快了零点六七秒,和原排名第二的同学并列了。我相信自己很快就能超过别人的!
经过一个学期的奋斗,我在各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我相信,下一学期会更加美好!更加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