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梦想是一盏明亮的路灯,在黑夜照亮我们前行的路。梦想是一条帆船,带我们去往知识海洋。梦想是一首诗,让我们从中领悟它的美好。梦想是一个加油站,让我们充满能量,大步前行。
有一次,我梦到我已经长大成人了,发明出最先进的手机,主持人问我发明的手机有什么好处?我清了清嗓子说:“旅行的时候,有些人想知道哪里最美,他一查,就可以从摄像头里看到这里,那里是什么样子,照片也比以前清晰。”主持人说:“天哪,赵新宇制造的手机是越来越厉害了,大家鼓掌。”主持人话音刚落,就听见了热烈的掌声。
同学们,让我们努力吧,长大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人,实现自己的梦想。
我的演讲结束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