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青春梦想的演讲稿
范文类型:演讲稿,全文共 603 字
我的生活因为青春而美好;我的青春因为梦想而绚烂;我的梦想闪耀着努力的光芒。——铭文
“看蓝天,有一道幸福的彩虹。这是一个属于你我的梦。”在家里—学校—家里忙碌,徘徊在痛苦和快乐的边缘。倒计时悄悄过去,我在心里种下了一颗种子。等待它开花结果。那颗种子叫做梦。在奔跑的路上,看着天空中的彩虹,我想起了我的梦想。
“轻轻乘风,甜甜漫游。青春的梦想紧握在手中。”前方有灯塔吗?前方闪耀的是你的梦想吗?为了梦想而努力,不顾一切的往前走,只希望早日实现梦想。
“不怕寂寞,不怕眼泪掉下来。我要飞越世界,勇敢地承诺。”即使面前有一块石头,即使布满荆棘,它依然会坚信前行;哪怕泪水悄悄从眼角滑落,擦干眼泪,鼓起勇气向前走。也许结果不尽如人意,但毕竟我努力了!
“坚持原来的梦想,幸福就在眼前。七色彩虹点燃心灵。”凤凰涅?重生后,你一定会得到一个全新的自己。努力再努力,一定能实现梦想!
青春年华,岁月依旧美好。除了成长给的惊喜,还有梦想给的人生启示。在这个肆意成长的过程中,我们可能会不知所措。但至少有梦想,不是吗?梦想是我们青春和生活的指示灯。在梦想的路上,我得到了周围人的鼓励和支持,珍惜和包容。
人生不是成就,而是梦想。嘴唇微微扬起,哼着熟悉的歌曲《闪耀的梦照亮你我,化作幸福的彩虹》。张开你的翅膀,让我疯狂。穿越绝望翱翔,绽放无限微笑,青春梦想属于你我。"
我们的青春,我们的梦想,随着这首歌《青春梦想》而变得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