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自我放飞梦想演讲稿
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个人,全文共 305 字
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王奕童,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放飞梦想》。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科学家。因为科学课有许多小实验,这使我对科学的兴趣大幅度上升,以至于把当科学家定为了我的梦想。
如果我的梦想实现了,我会发明两样东西:一种神奇的烟和一个快速做凉菜的机器。发明烟是因为爸爸总是抽烟,而烟对肺不好。我发明的这种烟跟别的烟抽起来没什么区别,但却不影响健康。发明做凉菜的机器是因为妈妈爱吃凉菜,而做凉菜比较麻烦。我发明的这个快速做凉菜的机器人,人工输入程序后,想吃什么菜它就能立刻做出来什么菜。
为了梦想的实现,我已经开始努力了:上课积极发言,认真听讲,经常看科学书,爱思考,会观察。
我的梦想是当科学家,我可以,我一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