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全文共 690 字
尊敬的领导、尊敬的来宾、亲爱的全体同仁:
大家晚上好! 大家在百忙之中,来参加端午节暨佰国汇科技成立两周年庆祝大会。在此我代表佰国汇全体同仁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谢谢!
今天是佰国汇两周岁生日,或许两年的时光,如白驹过隙一般,一晃而过,然而两年的光阴,对佰国汇人来说,却走过了一段曲折与光明相伴,欢笑与泪水同在的漫长道路。两年风雨沧桑创业路,两载征程铸辉煌,一路走来,我们有过艰苦,也曾经有过无奈,但是我们没有灰心,没有放弃,我们不屈不挠的坚持付出总有回报的理念,公司自20xx年6月成立至今,由20多人发展至如今的400多人,终于佰国汇挺拔了身躯,实现了一次又一次的跨越式进步。 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在座全体朋友和同仁们的支持和付出,谢谢您们!
如今的市场是“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插卡音响行业更是如此,在未来的时间里,我们继续加大力度开发新产品,优化产品结构,降低采购成本,控制生产成本,保证质量和提高产量,我们不打价格战,但我们以产品的质和量此来增加和保证我们的竞争优势。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每个月要生产80万台左右产品,每天要生产3万多个产品。这是我们的目标。如何实现这一目标?这就需要每个环节都要加足马力,紧密配合,更需要我们的供应商朋友们的大力支持。在此请佰国汇全体同仁给予我们的朋友最最最热烈的掌声,感谢朋友们,感谢在成长的路上,有您们相伴。
端午节临近,借此机会,我代表佰国汇全体同仁祝福尊敬的领导和来宾,祝您和您的家人,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工作顺心如意,生活甜甜蜜蜜。也祝福全体同事们,一切顺利,用自己的付出,得到最大的回报。
今天是个开心的日子,请大家吃好、喝好。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