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学生夜不归宿检讨书
范文类型:检讨书,适用行业岗位:高中,中学,学生,全文共 533 字
尊敬的: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夜不归宿,不假离校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在夜不归宿和不假离校的决心。
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夜不归宿和不假离校,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我要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在夜不归宿和不假离校所以,老师把让我写检讨,也是为了让我深刻的认识到这点。
作为夜不归宿和不假离校的一份子,我觉得有必要对我们的行为作出检讨,所以按照老师的要求激纳保质保量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望老师能念在我认识深刻而且平时表现也不错的份上,从轻处理,请关心爱护我的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
今后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上课不讲闲话,并且积极为班级做贡献,为班级添光彩!请老师相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