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奔跑是一种渴望,那奔跑在赛场上,便是美丽的渴望。
如果投掷是一种梦想,那铅球在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抛物线,便是走向成功的梦想。
如果你不快乐,如果你还在悲伤,那就请你奔跑,请你跳跃。
不为掌声的诠释,不为刻意的征服,只为辛勤的汗水,化作追求的脚步,心中坚定的信念,脚下沉稳的步伐,你用行动诉说着,一个不变的真理。
没有比脚下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希望在终点向你招手。
跑道已经洒满阳光,不要羞涩,不要紧张,听秋雁在空中歌唱。你是运动场的心脏,跳动梦想;你是漫长的精神,激励辉煌。
坚定与执着,耐力与希望,在延伸的红色跑道中,点点凝聚,力量、信念、拼搏与奋斗,在遥远的终点线上,渐渐明亮,时代的强音正在你的脚下踏响。
努力吧!拼搏吧!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