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心得500字四年级范文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四年级,全文共 476 字
书,是人类不可缺少的宝贵的精神财富,莎士比亚说过,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而书,也和我有着不解之缘。
我小时候和很多小朋友一样,喜欢让爸爸妈妈在我睡觉时在床边给我讲书中的故事,而且有时,一篇故事还要读上两遍或更多。
上幼儿园时我就能把书中的故事讲出来,小朋友都喜欢放学时围在我身边听我讲,有时我在睡觉时还在讲呢!
伴随着我的成长,我读的书籍越来越多,《三国演义》让我体会到古时战争的残酷,又让我了解了历史,《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又让我看到了保尔。柯察金的坚强……
我很爱读书,只要手中一有书,我就忘了吃,忘了睡。
现在,我的书籍已经有了上百本,花了过千元,我开始和同学交换书看,我读的书内容很丰富:科幻,悬疑,推理,生物,农业,科学,技术我都看,我喜欢看书,是因为看书能让你获取知识;看书能让你写好作文;看书能让你积累好词佳句。
书,是知识的海洋,我像一块海绵,在知识的海洋中吸取水分;书,是广阔的田野,我像一匹骏马,在知识的田野上奔驰;书,是智慧的天空,我像一只小鸟,在智慧的天空翱翔。
读书吧,朋友,书可以让你获得丰富的知识,让你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