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四年级,全文共 365 字
我刚看完一本书,名字是《兔子坡》。兔子坡上有件兴奋的事情发生了,那就是新人家来了。小动物都不停的去试探那家人是否是好人,然后它们也接来了阿那达斯叔公一起来观察。在这过程中有人判断他们是好人是因为,他治好了小乔奇的腿。也有人判断他们是坏人,()是因为小乔奇突然不见了,都以为是那家人干的,但其实那是在治疗小乔奇的腿。最后那家人非常善良,把自己的菜地分给了小动物们一半,让它们品尝到蔬菜的香甜,小动物们都认为它们是好人。他们的菜地也没有被动物给糟蹋破坏,田鼠帮它们松土,小松鼠和小老鼠还帮他们捉了糖蛾,最后菜地大丰收了。
看完书后,我觉得人与动物之间要互相帮助,不要欺负弱小的动物。我们应该爱护动物,动物反过来也会帮我们。动物和人就是好朋友,这样大自然会更加美好。同样的人和人之间更要好好相处,互相关心,我们生活的世界才会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