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四年级,全文共 320 字
皮皮鲁总动员是郑渊洁写的一部童话小说,主要人物是:皮皮鲁、鲁西西、罗克、舒克贝塔等……
其中最主要的是讲皮皮鲁和鲁西西的,皮皮鲁总动员中有魔方大厦、红沙发音乐城、309暗室、期期号巡洋舰四个冒险地区,我觉得309暗室最有趣了,309暗室里有金门、银门、铁门还有铜门,金门中是一座金城里面的东西全是用金子做的连人都是金子做的,银门是一个名人的头颅,里面有一个觅工他发明了一个叫致聪盔的头盔一带在人头上大脑里就会出现Z字形沟回,就会变得聪明无比他们给一头猪作了实验,后果却是不堪设想,他们就回去告告诉觅工,叫觅工把致聪盔改成致痴盔……
听了金门和银门的故事你就迫不及待的想听铁门还有铜门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