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四年级,全文共 453 字
我的爱好非常广泛,但要说我最喜欢的,还是要数读书了。
我是一个非常标准的“小书虫”。我从小学三年级开始就大模大样地读起了各种各样的课外读物。反正手中一有书,我就会一动不动地拿着书坐在一个地方一口气的全部读完。不是吹,即使是一本很厚的书,我用不了半天时间,就能一字不落地全部读完。只要手中一有书,我就忘了吃忘了睡。有时在睡觉前我拿着书还在看,妈妈为了让我早点儿睡,便关了灯。这时,我就等一会儿,趁爸爸妈妈睡着了,我再打开灯接着看,或是躲在被窝里用手电筒照着看。当然,为此我也没少挨过“骂”。
四年级开始,我读的书越来越多,越来越深,如中国四大名著,世界十大名著。我最喜欢读世界名著了,亚米锲斯通过《爱的教育》让我们深刻的体会到同学之间的友爱、老师对同学之间的教育之恩、父母对子女之间的养育之情;海伦凯勒自传《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让我们体会到了生命的珍贵,树立了敢于向命运挑战的信念。每一部作品都是作者毕生思想的结晶,都给予了我们许多智慧与人生的启迪。
希望大家能和我一样爱读书,因为读书使我拥有了无穷的乐趣与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