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四年级,全文共 377 字
我读了《小飞袋貂回家记》这本书中的小飞袋来到了宝丽加姆峡谷。
在澳大利亚的宝丽加姆峡谷,一只小飞袋貂本来是在城市里和爸爸妈妈住在一户人家的屋顶上,那家男主人抓住了小飞袋貂,塞到起车后的备厢里,拉到城外,它想回家了。一只袋熊看见小飞袋貂了,小飞袋貂把一切经过都告诉了袋熊,袋熊和他到鸭嘴兽的家,叫他聚集其他动物们来帮小飞袋貂找回家的路。下午,小伙伴们沿着山路,越爬越高,爬到了山顶的一道瀑布的源头,再顺着瀑布,到了谷底,再沿着小河往前,就到了能治病的大树前,在走到城边,明天晚点就到了。小飞袋貂看见家了,他和小伙伴们互相拥抱,说再见了。动物们回到峡谷后和其他动物们分享他们经历的事,不一会,小飞袋貂和他的爸爸妈妈以后住在峡谷里。
小飞袋貂用自己和大家的努力,回到了爸爸妈妈的身边和峡谷的朋友一起开心地住在一起。我也要像小飞袋貂和动物们团结一心、齐心协力地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