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读书心得400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四年级,全文共 417 字
一天我从图书馆里借了一本流氓兔的故事,一开始我以为是漫画,便借了,后来我才知道它是一本……
晚上,我拿起书,观察了一下,它封面上有一只兔子正躺在一个胡萝卜上,应该在昏昏欲睡。旁边有一行字写到;与其听一小时大道理,不如看一分钟的小故事。我看了一下,只不过是一些过气的老词而已。我打开后翻到第一页,上写着第一辑一定要活得漂亮。第一个故事上写一定要活得漂亮。故事是这样说的货车司机流氓兔,每天载一些花到花市上去卖。一天流氓兔送女儿上学,女儿问道,爸爸你喜欢吗?流氓兔说,我喜欢花,但更喜欢你。女儿说,爸爸这些花真的好漂亮呦!流氓兔说,漂亮的花一定很美丽。女儿说,我美吗?流氓兔说,漂亮。孩子但你要记住,人长的漂亮,但却一定要活得漂亮。读了这个,我知道了,再漂亮的东西也会丑,但一定要活得漂亮。我也开始兴致勃勃的读起来了。
>>>下一页更多“四年级读书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