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四年级,全文共 621 字
北京动物园,好一个奇妙的世界!
今年暑假,爸爸妈妈带着我去了北京动物园。都说北京动物园里的动物多,我去看个究竟。
我们先来到了两栖爬行动物馆。我左拍右照,忙得不可开交。看!浑身金鳞的黄金蟒、根据环境不同改变自身颜色的变色龙、似睡非睡的玻璃蛙……还有鳄鱼,我第一次看见鳄鱼是多么凶猛:一位饲养鳄鱼的工作人员进入鳄鱼活动区给鳄鱼喂食,鳄鱼张开大嘴,身子不停地蠕动着,还发出一声声咆哮,当工作人员举起一条鱼,鳄鱼竟然迅速的爬了过来!把周围的观众吓了个半死。工作人员迅速的把一桶鱼倒在鳄鱼身边,就机敏的跳开,跑到门口,锁好了大门。这一幕惊心动魄,让我现在想起来还心有余悸。
我们又来到鹰山。金雕在空中盘旋着,不时传来几声清脆的鸣叫,金雕的速度非常快:它看见一只奔跑的小兔,没等人们反应过来,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俯冲下去,捉住了小兔,回到窝里,和它的孩子们共进美餐。令围观的人叹为观止。
如果你没有来到熊猫馆,那才叫遗憾呢。大熊猫长了两个“黑眼圈”,身子黑白相间,圆滚滚的,很是可爱。看他坐在那儿,悠然自得,憨稚之态真是让人百看不厌。
在高兴的同时,我也有些不安:在动物园里看到了许多濒危动物,凶猛的老虎、文质彬彬的大象、温顺的小熊猫、美丽的蓝孔雀、引吭高歌的红腹锦鸡……由于环境污染、森林被破坏,致使很多动物丧失了它们安居的家园。真希望人类能够和动物友好相处,亡羊补牢也许还为时不晚,让我们的世界更加丰富多彩!
动物园的动物太多了,说也说不完,还是你们去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