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四年级,全文共 342 字
最近我读了美国作者莱曼·弗兰克·鲍姆写得《绿野仙踪》。
书中讲述了善良而勇敢的小姑娘多萝西和她的宠物小狗托托被一股龙卷风吹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多萝西为了和自己的亲人亨利叔叔和爱姆婶婶团圆,开始了神奇之旅。在这路上,她结识了没有心的铁皮人;没有大脑的稻草人和胆小的狮子。为了实现自己的愿望,他们五人结伴同行,去寻求法力无边的翡翠城统治者——奥芝大王的帮助。路上,他们历尽艰险,碰到了许多古怪的人和事:让人沉睡的婴粟花田,乐于助人的田鼠王,可怕的西方恶女巫,会捉人的树……
最终,他们借着勇敢、不屈服的毅力和珍贵的友谊见到了奥芝大王,并实现了自己的愿望。
读了这本书,我懂得了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就没有事情难住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