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心得体会600字左右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686 字
一场阵雨过后,夏天的空气前所未有的清新,我带着满怀的好心情来到了热闹的江边。
顺着台阶走近江边,迎面扑来的是阵阵凉风和一种江边特有清香,让人感到格外舒服。来到江边,一阵喧闹打断了我,人们全都涌到了江边乘凉,孩子们还不忘带上水枪在互相打着 水杖,一些商贩自然也不会放过这做生意的大好时机,这不,每隔几米都能见到摊位,就连难得一开得游乐场,今天也例外的开放了,徐徐江风吹过,眼前的影像忽然又变得模糊了,人们的背影若隐若现。我再次把目光投向江中心寻找答案,可江中早已把目光拉起了雾帘,就如同蛋糕师挤在蛋糕上的一条奶油,轻轻浮在江面上,似乎早已与这青山绿水融为一体,又好像为江和旁边的的山脉画上了一条明显的分界线。风渐渐停了,雾也退到了江中间,许多矮矮的小丘被雾掩盖得只剩下一个尖儿。突然,浓雾上又凸起了好多小丘,就在我打算好好欣赏时,它又渐渐平下去了,江雾就这样一起一伏,变幻莫测。向后望去,大桥上闪烁着的荧红灯依旧清晰可见。一片彩色的灯光吸引了我的眼球,只见它飘飘悠悠地向我靠近,在浓雾之间缓缓地穿行,那些彩灯在雾的衬托下显得朦朦胧胧,盛是好看,这是游船来了。游船划过江面,摊开了一层层浪花,拍打着岸边的礁石,发出了清脆的响声。离江最近的一个平台上,钓鱼人得身影隐约可见。
江上是寂静的,江边却又是热闹的,给原本沉寂的江添上了 浓墨重彩的一笔,使新安江又变得精神焕发了,谈笑风生的人们,伴着音乐跳舞健身的老人,调皮玩耍的孩子……构成了一幅和谐欢腾的画面,让人陶醉。
夏天的新安江,凉爽而美丽,是人们避暑玩耍的好去处,离开这人间仙境,回头遥望那片美丽的夜景,似乎又感受到了那阵阵清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