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欢春天,因为它太柔和;我不喜欢秋天,因为它太悲伤;我也不喜欢冬天,因为它太寒冷。我喜欢热烈的夏天
虽然夏天的太阳像个大火球,把大地烤得滚烫滚烫,但是它的热情使许多蔬菜植物茁壮成长,瓜果树木结满了果实。
夏天,是一场热闹的“音乐会”。蝉爬在高高的树上,“知了。知了”不停地叫着,好像在说:_真热呀,真热呀”。青蛙把池塘里的荷叶当作了舞台,在上面“呱呱。呱呱”高兴地唱着夏天。还有清晨那树林里的小鸟“叽叽喳喳”赞美着夏天。
夏天,是一道绚丽多彩的风景线。女孩子们穿上了五彩缤纷的裙子,好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翩翩起舞。男孩子们换上了鲜艳的夏装,带上凉帽墨镜,帅气十足。
夏天,又是一场清香四溢的水果盛宴。瓜田里爬满了圆滚滚的甜瓜。西瓜。南瓜等你采摘。果园里的葡萄架上挂满了一串串熟透了的葡萄,让人看了垂涎欲滴。粉红色的水蜜桃。黄橙橙的大鸭梨,像一个个娃娃的脸惹人喜爱,一口咬下去,满嘴清甜的汁水让我回味无穷……
夏天,真是一个热闹的。丰富多彩的季节。我爱你——夏天!